【内幕】刘亚洲代表核心太子党与习近平决裂(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22-01-01 1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局
刘亚洲出事 中共太子党和习近平分裂加剧(图片来源:Greg Bak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1日讯】2021年末,中国大事接连发生,中共党媒针对习近平的路线问题频发文互掐,暴露的不只是意识形态的分裂,而且是中共党内的精神分裂。被一直解读为“开明”亲美的共军上将刘亚洲、前国家主席李先念的女婿日前也传出被抓,外界对此议论纷纷,各种分析出炉。据《看中国》得到的消息是,刘亚洲确实出事,反映的是中共太子党与习近平分裂加剧。

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学家、时政评论家袁红冰教授在接受《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时,引用来自中共内部消息人士的独家消息披露,“刘亚洲已经被习近平当局控制住了。刘亚洲在被退休之后,由于他利益的变化,他对习近平的政治立场上也有了明确的变化。他表现出了对习近平极大的不满,在许多的太子党内部聚集的公开场合,他都表示出这种不满。”

12月22日《人民日报》和《解放军报》同时发表文章向全党喊话,要求“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对此,有评论分析认为中共军队内部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军心不稳,军队内部也出现了分裂。而近期海外江派大外宣不断发文鼓噪“武统台湾”逼宫习近平

袁红冰:在台海问题上刘亚洲一直被外界误读了

袁红冰披露: 刘亚洲在中共太子党中有极大的影响力,而且这种影响力又集中在对台湾的政策上。刘亚洲认为中共暴政不应该继续谈什么和平统一台湾。因为中共几十年通过统战的方式,不战而屈人之兵,兵不血刃就征服自由台湾的这种统战战略,已经彻底失败。

刘亚洲在被习近平提前退休、中断了仕途之路之后,他的整个政治立场也发生了一个重大的变化,主要表现在对台湾的政策上。台湾社会整体上已经明确的表现出拒绝被中共暴政统一的这种意志。所以刘亚洲认为,现在再谈什么和平统一,那都没有任何必要,而武力统一是唯一的选项。这是刘亚洲现在的第一个观点。

刘亚洲的第二个观点是:这一场台海之战是以国运相赌的一战,而且必然要引发和美国、日本之间的一次决战。

他的第三个观点是,面临和美国、日本的国运相赌之战,习近平不具备领导中共打赢这次国运相赌的决战的能力,因此需要换帅。这就是他现在在很多太子党场合他公开发表的观点。

用刘亚洲的话讲,共产党必须推举出一个有战略眼光的、有气魄的、有雄才大略的统帅。他认为习近平在这些方面、都不具备一个能够领导中共赢得这次国运相赌之战的资格和条件。所以他要求现在要把习近平换掉。刘亚洲这个话,实际上就是说出了现在整个中共太子党基本核心势力的一种心声。

袁红冰进一步分析指出,其实刘亚洲的观点在当年刘亚洲所策划的中共内部反美的政治宣传片里叫做《较量无声》之中,就已经有了明确的表述。“《较量无声》这个影片,就是从中共暴政的立场上,来看待当代国际关系的这样一个中共内部的政治宣传片。它的主要观点就是,中共暴政和美国之间的一场决战式的较量,是不可避免的,是已经开始了。中共只有一条路可以选择,那就是通过全面的国力较量取代美国,成为国际法的立法者,成为国际秩序的确立者。把美国的势力压缩回美国的太平洋西海岸。”

现在很多人对刘亚洲的一些观点还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较量无声》中是经典的表现出了刘亚洲的观点。有的人说,刘亚洲在2015年的时候曾经讲过,如果中共和日本开战,日本很可能在几天之内就把中共的东海舰队消灭掉。有的人对此就认为,刘亚洲是反对战争的,那是一种误解。

刘亚洲代表核心太子党 因台湾问题必须拉习近平下马

袁红冰还披露:“刘亚洲本身是属于太子党的,也就是中共红二代范畴的。不仅因为他是李先念的女婿,他本人的父亲也是中共一个开国的大校,也属于太子党边缘家族了。作为一个太子党的成员,在江泽民统治时代的末期,他对江泽民的“国家权力腐败利益,共产党所有官员均沾”的国策,刘亚洲是和其他太子党家族成员是一样的,抱着一种极其否定的态度。

刘亚洲太子党他们心目中,这个国家是他们的。因此太子党家族可以贪污腐败,太子党家族可以滥用权力,那是他们的特权。但是,他们认为非太子党家族成员这些官员,只是为太子党家族这个党来打工的。这就是整个当时太子党家族成员的一个共同的特权思想。

刘亚洲现在所有的表现,他正好代表了当前中共太子党核心的权贵家族,对习近平的态度。他们认为习近平经过近十年的表现以后,认为他根本不适合做统帅,更没有能力领导中共和美国进行一次国运相赌的决战。如果由习近平领导这次决战,那有可能造成中共暴政、中共统治颠覆性溃败的后果。所以他们现在就积极推动的一个就是如何使习近平在二十大上不可能连任。而刘亚洲这时候,正是从台湾问题的角度提出了必须撤换习近平的这种观点。所谓撤换习近平,就是他不能够在二十大上连任。

太子党海外财产遇险  与习近平决裂

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发动对中共的贸易战之际,袁红冰就曾披露:由于川普意识到了中共的极权全球扩张的危害、危险造成中美两国之间关系急剧冲突和恶化,因此就使中共太子党转移到海外的巨额资产,处于危险之中。

“中西方这种急剧恶化的关系,影响了太子党主要家族的利益者。在邓小平、江泽民和胡锦涛时期,中共太子党的家族,把超天文数字的资产,就是他们用腐败的权力,从中国国内攫取的资产,转移到了海外。他们因此成为了千万富翁,亿万富翁,超亿万富翁。他们把北美,把欧洲,把澳大利亚,当成了他们的藏钱的后花园,这是他们当时所做的一件事情。”

“中共太子党主要家族,就把这样一种中美关系的恶化的责任,归结为习近平放弃了邓小平的韬光养晦的外交战略,归结于习近平的外交,因此就产生了对习近平的极度不满。习近平不仅在政治上剥夺了太子党主要家族,分享最高国家权力的政治可能性,在经济上又使中共太子党家族,过去几十年来用腐败的权力所攫取的家族财富,虽然已经转移到海外了,却由于他的外交政策处于极端的危险之中。

所以中共太子党的主要家族,为了保住他们的赃钱,保住他们的财产,他们也要千方百计地去否定习近平继续主宰中国最高权力的政治能量,这就使太子党主要家成员和习近平之间的矛盾更加激化

太子党精神领袖去世  红二代分崩离析

2016年7月10日凌晨1点10分,在北京权贵圈内被公认为“太子党精神领袖”、“太子党隐形大佬”的七十九岁叶选宁在广州去世。也加剧了习近平与红二代的分裂。

据报导,叶选宁与不少红二代私交甚好,在红二代中甚具影响力,甚至被视为灵魂人物。他是中共开国元帅叶剑英次子,生前曾任解放军总政联络部长,是中共三大情报系统之一的掌门人,与中南海众多高层有千丝万缕关系。

被称为“太子党老大哥”的叶选宁为人低调而极少公开露面,在军界政界却人脉极广,与习近平交情深厚。他能影响中共十八大进入政治局常委人选的部署;在薄熙来事件和军队反腐拿下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两只“大老虎”,他扮演重要角色。在政坛,关于他的传言始终不绝:叶选宁曾输送三千太子党成员到海外留学,然后把这“三千伏兵”尽数交给习近平;江泽民曾当面双手抱拳称叶选宁为“叶老板”……

叶剑英家族和习仲勋家族两代交好,叶选宁生前多次高调露面,力挺习近平当局反腐,打击中共江泽民集团。

在中共太子党的决裂当中,习近平与薄熙来的角斗最为激烈,充满刀光剑影。2012年2月王立军夜逃美国领事馆之后,曝光了薄熙来与周永康等密谋政变,江派欲篡夺习近平手中的最高权力,从而引发了中南海高层的分崩离析与持续至今的腥风血雨。

纵观即将过去的2021年,习近平继续加大力度对政法系统不断清洗; 红色太子党的精神领袖已不再、无人再能帮习近平摆平红二代之间的纠纷; 中共在六中全会暴露的路线斗争和习近平欲否定江泽民腐败治国,却在党内遭遇空前阻力; 以及习近平不能全权的掌控军队......等等显示的是,习近平终极政敌就是以江泽民、曾庆红为首的利益集团。中共政权正在内部无休止地你死我活的斗争中,走向崩盘。

2022年,希望见证一个很快没有了中共的中国和世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