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被拆李将军雕像下现时间胶囊(图)

发表:2021-12-29 0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1年9月7日,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首府里士满的著名南方邦联将领罗伯特.李将军(Gen.Robert E.Lee)的骑马雕像在被拆除前一天的最后留影。(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图为2021年9月7日,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首府里士满的著名南方邦联将领罗伯特.李将军(Gen.Robert E.Lee)的骑马雕像在被拆除前一天的最后留影。(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弗吉尼亚州首府里士满的文物保护专家们在12月28日(周二)从一个“时间胶囊”中取出了100多年前放入其中的书籍、金钱、弹药、文件和其他文物,这个“时间胶囊”是在被拆掉的著名南方邦联将领军罗伯特.李将军(Gen.Robert E.Lee)的雕像基座的残骸中发现的。

弗吉尼亚州历史资源部的首席文物保护员凯特.里奇韦(Kate Ridgway)说,这个盒子的尺寸和材料,铜,与历史记载相符。当里面的内容物被打开时,那些物品也似乎与他们一直在寻找的1887年的“时间胶囊”的描述相符。

里奇韦对美联社说:“看起来这确实是我们所期望的盒子。”

弗吉尼亚州图书馆保存的历史记录表明,1887年时,有数十名里士满居民、组织和企业向这个“时间胶囊”捐赠了大约60件物品,包括邦联的纪念品。

这个“时间胶囊”是在周一(12月27日)被发现并被小心翼翼地从李将军的纪念雕像遗址中取出来的,这标志着对这个“时间胶囊”的长期搜索有了结果。里奇韦表示,这个盒子有36磅(超过16公斤)重,是在雕像基座的一个浸在水中的小壁龛里发现的。盒子里面的东西是湿的,但是“没有泡汤”。

里奇韦说:“我认为它的状况比我们预期的要好。”

历史记录让一些人猜测这个“时间胶囊”中可能包含有已故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的罕见的且具有历史意义的照片——曾有一篇报纸文章列出其中的内容物中包括一张“林肯躺在棺材里的照片”。

不过,保护人员周二(12月28日)在“时间胶囊”中发现了1865年的一期《哈珀周刊》(Harper’s Weekly)中的印刷图像。里奇韦说这幅图像似乎显示了一个在林肯墓前悲痛的人物——但这并不是人们期待已久的林肯的照片。

历史学家和林肯学者哈罗德.霍尔泽(Harold Holzer)此前曾告诉美联社,他认为“时间胶囊”中极不可能包含林肯躺在棺材中的真实照片,因为唯一已知的林肯死亡照片是摄影师杰里迈亚.格尼(Jeremiah Gurney)于1865年4月24日在纽约市政厅拍摄的。

紧密包装在箱子里的东西因为受潮膨胀而粘在一起,这使拆箱工作变得困难,因此保护人员决定切掉了盒子的一侧来缓解压力。

里奇韦表示这么做“不理想”,但也只能这样做了。

在里奇韦和其他团队成员小心翼翼地提取每件物品后,其他保护人员会将这些碎片运到实验室里面进行进一步研究和编目。该团队确保在研究操作之前对盒子中的每件物品进行拍照。

许多纸质物品因浸水和时间而损坏,但还是有一部分是清晰可见的。

除了几本浸水的书籍、小册子和报纸外,盒子里还有一个装有邦联货币的信封,以及两件雕刻的文物——一个共济会符号和一面邦联旗帜,据说是用长在斯通沃尔.杰克逊将军(Gen.Stonewall Jackson)的原始坟墓前的树的木材雕刻成的。

文物保护员们还从盒子里取出了钮扣、硬币和小球丸,这是南北战争中使用的一种子弹。此外,在周一(27日),已经有一个拆弹小组首先检查了这个盒子,以确保里面没有实弹。

弗吉尼亚州民主党籍州长拉尔夫.诺瑟姆(Ralph Northam)在2020年下令拆除李将军的巨大的骑马雕像,因为当时明尼苏达州的黑人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被警察误伤致死引发了全美的“黑命贵”的骚乱运动。但是诉讼案让诺瑟姆州长的拆除计划一直被推迟到今年9月,在得到法院允许后,李将军的雕像最后还是被拆除掉了。

1800年代后期的新闻报导详细描述了“时间胶囊”被放入李将军雕像基座里的情况,今年早些时候进行的成像测试似乎证实了它的存在,但是在今年9月移除雕像期间进行的搜索结果却是空的。

本月早些时候,诺瑟姆州长又下令拆除雕像的基座,从事文物保护项目的工作人员们再次开始寻找这个“时间胶囊”,终于在两周前发现了,并于圣诞节后把它取了出来。

近年美国出现的“黑命贵”运动把李将军视为种族主义者,因为在南北战争中,北方要求废除奴隶制,而南方维护奴隶制。

罗伯特.李将军(1807-1870)是美国南北战争期间南方邦联的将军,是美国历史上著名的军事家和教育局,虽然南方战败,但是李将军仍然受到全美国的尊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