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将用自己的生命把中共钉上历史的耻辱柱(组图)

作者:杨子立 发表:2021-12-19 1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飞雄仍失联,妻张青癌细胞扩撒,绝境中发求救信。
郭飞雄仍失联,妻张青癌细胞扩撒,绝境中发求救信。(图片来源:RFA)

【看中国2021年12月19日讯】张青癌末无法夫妻相见

最近,郭飞雄的妻子张青写给丈夫的一封信在国内微信朋友圈流传。她于今年初被查出肠癌,已经到了晚期。郭飞雄的事,Google一下很容易查到,这裡只想说,除了为自由民主付出奋斗和牺牲,他还是一个丈夫,是两个孩子的爸爸。在承受了来自官方的威胁、骚扰、殴打、酷刑、监禁以后,他在法律上已经是个自由的公民。然而当他准备飞到美国去见重病的妻子时,却在机场被中共无情拦下并被强迫失踪。他与当局妥协,希望通过隐忍唤醒中共高层的人性,放他出去照顾病妻。可是至今十个月过去了,郭飞雄的隐忍(不隐忍的结果也只能是自己继续被失踪)换来的只有中共的蛮横和冷漠。可怜身患癌症和肠梗阻的张青,在生命只剩下一两个月的最后关头,向结婚三十年、离别十五年的丈夫呼吁求救,无奈郭飞雄肝肠寸断,仍被中共无情囚禁在中国大陆这块灾难深重的土地上。

小唐病危唐吉田探视爱女被阻

女儿结核病危,人权律师唐吉田受控吁北京放行。
女儿结核病危,人权律师唐吉田受控吁北京放行。(图片来源:网络)

跟张青命运类似的,是前维权律师唐吉田的女儿小唐。今年四月,在日本留学的小唐突然因患脑结核病而失去意识,一直在医院抢救。心急如焚的唐吉田律师也是在搭飞机赴日时在福州机场被拦下。阻拦他的理由跟郭飞雄一模一样,都是“出国后有可能危害国家安全”。近几个月来,小唐日益接近脑死亡,多亏了日本友人阿古智子教授无私的照顾,小唐才勉强维持著生命徵象。面对远在天涯垂危的女儿,唐吉田律师用尽了各种办法。却只能像郭飞雄一样顿足捶胸、望洋兴歎。

为疫情做出见证的张展命在旦夕

张展庭审照曝光:戴手铐、坐轮椅被迫绑到法院受审。
张展庭审照曝光:戴手铐、坐轮椅被迫绑到法院受审。(图片来源:网络)

还有一位生命垂危的女性,就是因为到武汉说出疫情真相的侠女张展。性格刚烈的张展,容不下中共无端扣上的“寻衅滋事”罪名,自从被抓回上海那一天起就开始绝食抗议。一年半来,张展除了有些时间是“半绝食”,其他时间一直被插上胃管强行灌食。由于长期营养不良,张展最近一次与家属视频会见时,已经只能靠人搀扶走路,头部无力而后仰。张展的哥哥在推特上说,“张展身高177cm,目前体重不足40kg。她那麽倔强。我觉得她可能活不了太久了。在即将到来的寒冬,如果她没有坚持过去,我希望世界能记住她原来的样子。”张展拒绝上诉,她清楚的知道法庭审判都是过场和表演。家属和律师提出的保外就医申请被冷漠的拒绝了。这并不奇怪,除了特殊原因,通常能够保释的犯人不会活过一个月,何况张展是体制的对抗者。目前已经有超过800人联名给上海的司法局及监禁张展的女子监狱写信,要求给予张展紧急救治。

假如中共当局在极力维护其专制独裁统治的同时还能有一丝人性,断然不会面对这三位垂危的女性见死不救。假如唐吉田律师能够正常出境,也许父爱的呼唤还能唤醒植物人女儿;假如郭飞雄能够飞到美国,癌症手术后的张青也许在关爱下免疫力增强摆脱病魔;假如还剩下生命最后一点火花的张展能够保外就医,也许她还有可能恢复健康。可是事到如今,即便中共突然立地成佛,小唐和张青的命运恐怕也早已注定,而张展即便将来能捡回一条命,永久的创伤也是不可避免了。就算习近平和中共突然恢复人性,唯一可慰籍的也许只是垂危者与亲人最后的相依。

专制统治早已把中国变为丛林社会

然而,中共的本质建立在马列主义和阶级斗争的基础上,超越阶级的人性恰恰是中共长期批判的对象,有人性的胡耀邦、赵紫阳等领导人则被指责为软弱、对敌斗争不够坚决。越是皮厚心黑、草菅人命、罔顾民生、霸道欺凌周边国家的领导人,越能够在党内得势,习近平更是文革教育的标准产品,企图唤醒中共人性的努力从来都是徒劳的。因此,我毫不怀疑这三位垂危的女性不但难以被挽回生命,甚至与亲人生离死别的最后一面都会被共产党强行禁止。

这三位不久于人世的女性,正在用她们的生命把中共更加牢固的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若干年后,在中国进行共产主义罪恶史的展览时,她们的容颜将昭示后人,哪怕是经历了大饥荒和文革这样惨痛的经历以及改革开放的繁荣,共产主义与人性为敌的本质从来不曾改变。

在共产专制统治下,庄严神圣的法律也只能做服侍权力的婢女。所谓的“危害国家安全”和“寻衅滋事”都是法理上和逻辑上不值一辩的藉口。文明的国家也有国家安全,那就是对国民的生命健康和幸福的安全保障。而独裁政府的“国家安全”指的则是人民对独裁统治者的不满声音。“寻衅滋事”本来是为保护公民免受违法犯罪者的侵扰,现在则成了共产党镇压人民说出真相的工具。所以就这两个罪名的本意来说,习近平和其领导下的共产党才是危害国家安全和寻衅滋事、侵犯民众福祉的罪犯。

张青在生命最后阶段的悲问无法得到丈夫答覆,甚至不能见丈夫最后一面;小唐在离开人世之前也无法与亲爱的爸爸诀别;而张展则是在世界人民的瞩目下正在走向生命的终点。长期的专制统治早已把中国变成了丛林社会,但是共产专制的铁壳下,依然不乏人性的光辉。即便为这三位垂危的女性呐喊会面临牢狱之灾,国内不还是有人在不断为她们呼吁吗?

人性回归之日共产专制灭亡之时

作为人妻和女儿,她们渴望得到关爱和扶助,她们还想尽力留住年华正盛的生命。可惜,国内外所有的人道呼声,面对的是那个历史上残杀了林昭、张志新、李九莲等无数优秀中华女儿的顽凶。当联合国人权专家们要求张展保外就医的时候,中共的代表竟然愤怒了。一个杀人凶手竟然因为有人规劝其珍惜生命而愤怒了!流氓的愤怒是因为好人的沉默,好人的沉默是因为人性的沉沦。现在,这三个即将逝去的生命正在唤醒中国人性的复甦,而人性的回归之日,即是共产专制的灭亡之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华夏文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