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制裁34家中企 指责中国开发“脑控武器”(图)

发表:2021-12-18 0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商务部将34家中国实体列入制裁清单,图为商务部长雷蒙多(Gina Raimondo)。(Alex Wong/Getty Images)
美国商务部将34家中国实体列入制裁清单,图为商务部长雷蒙多(Gina Raimondo)。(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唐飘综合报导)12月16日,美国商务部又制裁了34家中企机构,在阐明制裁理由时,罕见地曝光了中共从未承认的“大脑控制武器”,这可能是美国政府首次正式曝光“脑控武器”。

34家中国公司上了实体清单

美国商务部将37家公司列入实体清单,其中有34家位于中国境内,另外几家在乔治亚、马来西亚和土耳其。之前已经有60多家中国企业被美国列入“实体清单”(Entity List),美国禁止本国公司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向这些企业出口美国技术和产品。

美商务部指控其中的中共解放军军事医学研究院(Academy of Military Medical Sciences,缩写AMMS)及其11个附属研究所,涉嫌帮助中共镇压和监视维吾尔族人。

一位高级官员表示,这些研究所正在利用生物技术帮助中国军方开发包括“脑控武器”在内的应用。

脑控就是对人的精神控制

脑控是指通过物理、化学手段对大脑产生影响,从而影响人的心理、行为或产生幻觉、幻听。

就像指纹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脑电波特征码或脑电波指纹。电脑根据脑电波特征码进行编码后,通过电磁波-脑电波秘密遥控人体和大脑,对方会觉得就像自己的直觉一样。

从视觉、听觉、触觉、味觉、嗅觉,到语言、情绪、潜意识、梦境,甚至爱情反应,都能够轻易被远距离读取和遥控,这些早已不需要在大脑内植入电脑芯片就能做到。

脑控就是对人的精神控制和神经控制,显然是违背伦理道德的。

哈瓦那综合症”屡见不鲜

虽然各国政府从未公开承认脑控武器,但类似的案例屡见不鲜。

2016年,在古巴首都哈瓦那的数十名美国中情局官员出现了与脑部有关的神秘疾病,包括头痛、恶心、听力受损等,类似受到声波攻击的症状。

这种症状未能得到医学上的解释,还引发了“微波攻击”等多种猜测,被称为“哈瓦那综合症”。

2018年,美国驻广州外交官碰到了同样的情况,美国政府被迫撤走部分外交官。

近年来,美国政府的外交官和情报官员在欧洲和亚洲都遭遇过哈瓦那综合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