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转生千万种 转生成女友儿子头一遭(图)

发表:2021-12-12 0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绘画 男人(16:9)
凯瑟琳的男朋友是个业余画家,为凯瑟琳画画。(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967年夏天,凯瑟琳(Catherine Wright)的男朋友,沃特‧米勒(Walter Miller)死于车祸,当时还不到18岁,开学时就要进入12年级毕业班。他和凯瑟琳相识近3年了,两个年轻人彼此相爱,甚至准备宣布订婚。那天晚上,沃特和朋友亨利‧苏利范(Henrey Sullivan)去参加舞会,两人都喝了酒,他昏昏沉沉驾车时,汽车冲出了马路,他当场死亡,而他的朋友亨利则安全无恙。

凯瑟琳自然很悲痛,但她还是振作起来。一年后,与一名叫弗雷德里克‧莱特(Frederick Wright)的男子结婚,成为莱特夫人。在那段时间,她梦见了前男友沃特‧米勒。他还跟她说了话,说自己会再回来,会再为凯瑟琳画画。沃特生前已经展露出绘画才能,已经是个业余画家了。

虽然对轮回的概念很陌生,但凯瑟琳不禁好奇,她甚至突发奇想,沃特有个妹妹卡罗尔(Carole),也许沃特会投生到卡罗尔那里。

她为什么会这么想呢?因为凯瑟琳在沃特去世后,一直与他的妹妹卡罗尔保持着联系。凯瑟琳梦到沃特时,卡罗尔已经结婚,而且正在怀孕期间。可是,卡罗尔的孩子出生后,并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她是沃特。凯瑟琳和丈夫之后也有了一个女儿,但似乎也与沃特没有关系。时间流逝,凯瑟琳渐渐就淡忘了此事。

然而,注定要回来的,一定会回来。1975年,也就是沃特去世8年后,凯瑟琳与丈夫又生了一个男孩,取名迈克‧莱特(Michael Wright)。迈克的出世及早期发育都很正常,尽管婴儿时期呼吸上出过点问题,但很快就好了。

大约3岁时,不寻常的事情发生了。有一天,他突然说出“卡罗尔‧米勒”(Carole Miller),这是沃特妹妹的娘家名,但沃特去世后,他妹妹结婚已经成为卡罗尔‧戴维斯(Carole Davis)。小迈克只见过她两次,除了她婚后的名字卡洛尔‧戴维斯,迈克对她一无所知。

迈克后面的叙述更让妈妈凯瑟琳震惊了,他开始描述他上辈子车祸去世的细节。他对母亲说:“我和一个朋友在一辆车里,车子跑出了马路边缘,翻滚着。车门开了,我掉出去后就死了。”还说:“车窗玻璃撞碎了,我被抬到一座桥上。”他还提到,车祸发生前,他们还在高速公路的一个出口停过车,去了洗手间。他甚至说出了车祸前,他们参加的那个舞会所在的城镇名。

凯瑟琳知道,儿子说的都是真的。因为当年那场车祸后,当地的报纸进行过描述并附上了撞毁的车祸现场照片,并讲到沃特从车中被抛出,颈椎骨折后当场死亡,救护车停靠在现场附近的一座桥边,将他的尸体运上车。

此外,凯瑟琳在和儿子的谈话中,发现他还记得一些只有沃特才知道而迈克是绝对不可能知道的细节。迈克甚至还记得前世朋友,当年跟他一起参加舞会乘车回来的幸存者亨利的名字,知道他全名叫亨利‧苏利范,甚至还讲出了亨利的绰号。

由于事情太不寻常,莱特夫人想方设法打听到了专门研究轮回的著名教授史蒂文森,并提供了此案例。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