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7年马航找到了?MH370背后疑藏悬案(图)

发表:2021-12-02 0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航 失踪
日前一名英国飞航工程师发表一份报告指称,目前在南印度洋底部找到了马航MH370。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12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2014年马来西亚航空MH370班机突然载着机上239名乘客在空中“消失”震惊全球。事隔7年该事件始终疑点重重。日前一名英国飞航工程师发表一份报告指称,目前在南印度洋底部找到了MH370号,引发外界关注。

失踪7年马航MH370现身南印度洋?

英国《泰晤士报》(The Times)报导,一位英国飞航工程师声称通过使用新的跟踪技术,在南印度洋找到了7年前消失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 MH370航班,从而解开了一个重大的航空谜团。

报导指出,戈佛德(Richard Godfrey)是专家小组 MH370 独立小组的创始成员,他表示他使用了一种称为GDTAAA(随时随地能对飞机进行全球检测和跟踪)的技术,追踪发现MH370目前就在位于澳大利亚珀斯以西约 1200 英里处,坠点在印度洋东南部有火山和峡谷的海底高原布罗肯海岭(Broken Ridge),下方地形错综复杂。

戈佛德指出,如果对附近区域进行彻底搜寻,有望2022下半年找到MH370遗骸。

但针对在南印度洋相关区域找到马航下落的相关说法,官方尚未作出回应。

2014年3月8日0时41分,载有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马航MH370,原定于北京时间6时30分从吉隆坡飞抵北京,但却在起飞约40分钟后与塔台失联。之后,国际搜救人员展开航空史上最大规模的搜索行动,但仍未在印度洋发现任何踪迹,搜索行动也在2017年终止。

马航失联至今是迷

值得注意的是,马航失联后的同年3月9日,中共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马航航班失联非同寻常,有很多令人疑惑的地方。 3月18日,中共驻马大使黄惠康再次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马航失踪涉及刑事案件,“大家要有耐心,很多事情超出了想像和控制力。”

而此前,马来西亚交通部长也曾透露,MH370失联事件中查出有4人持假护照登机,美国FBI也对此进行调查,发现其中2名涉嫌持失窃护照的乘客,是由中国南航输送。

到了2015年3月8日马航失联一周年时,有许多大陆乘客家属计划举行一些纪念活动纪念失踪的亲人,但马国政府却表示,要把重点聚焦在搜寻客机上,不会举行纪念活动。

对此,民间开始猜测,马航事件是不是隐藏着什么秘密?

美国知名科学科技、作家Jeff Wise就曾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委讬,调查马航事件。在其花费一年时间展开全面调查后发现,马航失踪并非偶然,幕后或隐藏着一个庞大的阴谋组织操控。随后,相关调查报导在美国《纽约杂志》(New York Magazine)发表,《今日美国报》(USA Today)也有所引述。

习李追究马航失踪真相

不仅如此,令人感到惊讶的是,马航MH370客机“失踪”后,北京方面态度异常。

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基于已知的客机卫星数据和搜寻情况,按照国际公约规定,宣布马航MH370客机失事,全体人员遇难。但当天,中国总理李克强表示,“要继续千方百计找到飞机和乘客下落”。除李克强外,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也于2014年12月31日发表新年讲话时特别提到,“这一年,我们也经历了一些令人悲伤的时刻。马航MH370航班失踪,150多名同胞下落不明,我们一定要持续努力、想方设法找到他们。”

无独有偶,就在习近平提出非要找到马航的同日,大陆新媒体“澎湃新闻”也发表长文称,“种种迹象表明,整个事件是一起阴谋,因为某些原因,飞机被劫持或停在某个与世隔绝的小岛上。”此推测不禁引发外界诸多遐想。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12月11日,官媒新华网旗下的思客网,也出现一篇充满隐喻的〈MH370来信〉,开篇以第一人称写道:“不要问我是从哪里给你写信的,有些事情如果需要知道,人们早晚会知道。”

这位署名“中共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副所长何帆”的奇文写到,马航失踪不是飞机的问题,而是人心的问题。 “飞机出事故的概率大约是20万分之一,而出现多人死亡的空难事故的概率只有三百万分之一”,“在这种飞机20多年飞行历史上,只出现过9次事故,涉及的死亡人数不过3人。马航在40多年的历史里只出过两次重大事故,其中一次还是因为劫机。2013年,马航才刚刚获得世界旅游奖的‘亚洲最佳航空公司’奖项。”

马航事件或涉“610”灭口?

马航失联事件一时间成为民间高度关注与讨论的话题。

台湾《新纪元》畅销书《习江三次生死交锋》中提到,江习斗第3次交锋中的第3大战役就是马航迷雾。书中关于马航失联的事件还给出一个独家爆料称,“马航事件可能涉及‘610’灭口,以及江泽民、曾庆红对习近平的生命威胁”。

另据美国新唐人电视台报导指出,在马航出事前夕的2014年3月2日,马来西亚吉隆坡绿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一场由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主办的佛教界法会,主讲人是该台台长卢军宏,参加者有来自大陆的100多名号称是佛教徒,但实质是专职镇压法轮功的“610办公室”的人员。

马航事件发生后,大陆财新网第一时间曝光那批佛教徒在这架飞机上,不过对此主办方东方华语电台发声明否认。但随后3月7日又有证人亲耳听到这些即将返回北京的游客在交谈中提到是来参加世界佛教大会。这些游客还一度警告递给他们传单的人,“你们不要给我讲这个,我就是干这个的(610组织),专治法轮功的,小心抓你们回去。”

报导引述消息来源称,江泽民以特务行动的方式派遣“610”人员参与这次大会,并以不走漏风声的方式秘密布署飞机事故,这无疑是一箭双雕。 “一是借此空难威吓习阵营的三中全会;二是藉刀杀人:灭口看过江曾等发出迫害法轮功秘密批文,以及执行密令的人”。

对于上述传言,北京官方未作出任何回应。不过,马航MH370班机失踪7年始终未能发现其下落。这也令马航事件成为航空史上最大谜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