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不是报应:徐翔也会被割韭菜?(图)

作者:李德林 发表:2021-11-24 1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1月24日讯】一个搞百货商场的,突然要收购4S店,说是要搞零售业态和汽车零售线下业态相互融合,相互引流,联动营销,形成新的业绩增长点。

徐翔刚出狱就遇到割韭菜割到自己头上,拍案而起:你们蒙谁呢?

令徐翔愤怒的是文峰股份,这是一家搞百货商场的上市公司。2020年营收23.49亿,同比下滑60.8%。到2021年三季度,跟2019年相比还是少了58%以上。

文峰股份收购的4家4S店除了文峰炜恒这家奔驰店是盈利的外,其余3家凯迪拉克店都是亏损的。奔驰店预计到2023年利润也不超过2400万,更搞笑的是凯迪拉克店,未来承诺业绩是亏钱。

4S店是控股股东徐长江控制的文峰集团的,上市公司要掏5.38亿现金买3年累计盈利5667.93万元的4S店,年化收益率3.5%。文峰股份2020年盈利2.68亿,到今年3季度才盈利1.96亿。

用两年所有利润买徐老板的亏损企业,随便找一个银行进行三年期大额存款,利率都超过3.5%。

徐老板吃相令徐翔都看不下去了。

为啥?兄弟反目呗。别看文峰股份现在市值才55亿,曾经那也是阔过的土财主。徐翔跟徐长江的兄弟情是2014年12月22日就开始了。

那一天,徐翔的母亲郑素贞以8.64亿元的代价,从文峰集团受让文峰股份1.1亿股,持股比例14.88%,成为文峰股份的二股东。徐翔那会儿头上顶着股神的光环,三个涨停之后就开始涨不停,一度涨幅超过400%。

2015年,徐翔锒铛入狱,文峰股份暴涨的秘密揭开,原来是徐老板跟徐翔勾结坐庄,徐老板提供筹码,释放高送转等利好消息,徐翔操盘拉升。在徐翔坐庄的36天内,徐长江减持套现67.61亿元,盈利超过51亿,缴税就超过17亿。

说好的坐庄赚钱一起分,没想到徐翔先进去了,郑素贞持有的文峰股份因为高送转等已经变成2.75亿股。

徐翔当年花了8.64亿进入文峰股份,现在市值只有8.25亿,跟徐老板联合坐庄赚的钱没有分到,还亏损将近4000万。徐翔刚出来,徐老板又要通过收购亏损的4S店从上市公司套走5.38亿。

这年月,需要4S店跟百货商场相互导流?掏空上市公司现金可以找一个更性感的故事嘛,太欺负人了,徐老板弄这一出,第二次割徐翔韭菜

A股就是一个名利场,想当年,轰轰烈烈歃血为盟,一起割散户韭菜,徐老板勾结徐翔套现的资金都超过现在的市值。那些股价巅峰被埋葬的韭菜,多年以后陪着徐翔将再被割一次。

A股没有兄弟,有的只是利益,当兄弟没有利用价值,管你是股神还是他二大爷,照样就是镰刀下的韭菜。面对徐翔被割韭菜,也许,老百姓会说,他那是老母猪撵兽医,自讨苦吃。

责任编辑:宇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