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酮与低碳饮食的理想选择(上)(组图)

作者:莫克拉博士 高新宇编译 发表:2021-11-21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家人野餐吃西瓜
吃太多水果会在你的饮食中添加不需要的糖和碳水化合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多数人的饮食中都没有足够的新鲜蔬菜和水果,导致宝贵的抗氧化剂和必需纤维的摄入量不足,而吃太多水果又会在你的饮食中添加不需要的糖和碳水化合物。现在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解决所有这些问题。

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最新资料显示,只有1/10的成年人符合他们对每日水果和蔬菜摄入量的建议。CDC建议,一位成年人每天至少吃2到3杯蔬菜,以及一杯半或更多水果,但平均只有9%的成年人达到了蔬菜的推荐摄入量,12%的成年人达到了水果的推荐摄入量。而儿童和青少年的水果蔬菜的摄入量就更少了,尤其是蔬菜。

研究人员发现,蔬菜和水果含量低的饮食与体重和其他健康问题之间存在密切联系,然而,简单地摄入更多分量,尤其是水果,并不总是解决方案。当您遵循生酮或其他低碳水化合物饮食时,您必须限制水果,甚至一些高碳水化合物蔬菜的摄入量。

蔬果摄入不足的五大原因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蔬菜和水果的消费量保持不变,而全麦消费量有所增加。为什么人们——尤其是美国人——会减少新鲜的有机蔬菜和水果呢?

1、成本

成本可能会影响一个人是否选择非有机产品,而不是有机产品。然而,研究表明,成本并不是人们总体上少吃蔬菜和新鲜水果的一个因素。也不是缺货,美国显然不乏新鲜水果和蔬菜。

2、外出就餐时选择有限

在速食店和餐馆用餐的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许多价目表上缺乏新鲜水果和蔬菜的选择,起着关键作用。

3、将备餐过程视为工作

洗菜的女人
新鲜农产品必须清洗、去皮、切割和烹饪。(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许多人回到家时只想松懈压力,不想再“工作”。新鲜农产品的清洗、去皮、切割和烹饪,通常被视为一件苦差事。

4、垃圾食品的诱惑

根据儿科杂志最近的一项研究,垃圾食品和含糖饮料是名人代言的第二受欢迎的产品,仅次于化妆品和香水。当名人确实在罕见的情况下推广水果和蔬菜时,72%的观看活动的人表示,他们购买了更多的农产品。

5、缺乏健康和营养知识

研究人员发现,受教育程度较高、健康和营养知识较多的人,倾向于选择更健康的食物,包括更多的蔬菜和水果。

为什么您需要蔬果

为了达到高水准的健康,我们每天都需要吃大量的新鲜农产品,尤其是蔬菜。蔬菜对您的健康的保护作用,甚至比水果更大。

不幸的是,美国报告的蔬菜摄入量中位数仅为每天1.6份。其中一半可能是土豆和番茄,通常以炸薯条和番茄酱的形式出现。这可能会对您的健康和福祉产生严重影响……

一项揭示性研究发现,与那些每天吃不到1份蔬菜的人相比,那些每天吃5到7份蔬菜的人,死于任何原因的风险都低36%;对于那些吃了7份或更多份的人来说,这个数字上升到42%。

每天吃推荐量的蔬菜和有限量的水果(仅当您没有胰岛素抵抗时),有如下好处:

1、消化和肠道健康

蔬菜和水果含有纤维,可被肠道细菌分解成短链脂肪酸,然后滋养您的肠道和有益细菌。纤维还可以帮助您保持规律性,并避免偶尔便秘。

2、体重管理和健康的血糖水准

大多数蔬菜的净碳水化合物(总碳水化合物减去纤维)和卡路里含量都很低。新鲜蔬菜和某些水果中的纤维可帮助您感到“饱”,并抑制食欲,使其成为控制体重的有用工具。纤维还支持健康的血糖和胆固醇水准,以及血压。(待续)

(资料来源:https://products。mercolamarket。com/fermented-greens-fruits/?utm_source=dnl&utm_medium=email&utm_content=dpe&utm_campaign=20190811Z1&et_cid=DM309995&et_rid=684111994)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