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49庆岁生日 爱女PO出罕见私照(组图)

发表:2021-11-13 2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木村心美公开多张“父女互动”的童年旧照,木村拓哉私底下的照片十分可爱
木村心美公开多张“父女互动”的童年旧照,木村拓哉私底下的照片十分可爱。(图片来源:木村心美IG截图)

今(13)日是日本偶像剧天王木村拓哉的49岁生日,依照惯例,他的两位爱女木村心美木村光希都会在在第一时间为父亲发出庆贺文,性格调皮的两个女孩都会借此出卖老爸,晒出许多私底下的生活照,今年女儿们也没有让大家失望,生日一到就曝光了多张一家四口的罕见照,让粉丝一窥这位超级偶像私下不为人知的一面。

木村心美公开多张“父女互动”的童年旧照,木村拓哉私底下的照片十分可爱
女儿曝光了木村拓哉一脸嘟嘴的俏皮模样,与他平时在萤幕前的型男形象,有着满满的反差萌。(图片来源:木村心美IG截图)

今年迎来49岁生日的木村,两位爱女也不忘PO出多张“父女互动”的童年旧照,但平时看起来乖巧温顺的大女儿木村心美,选在爸爸生日的这天,出卖了不少老爸的黑图,只见她先放了一张看似再正常不过的一家四口合照,没想到滑到后面一看却是木村一脸嘟嘴的俏皮模样,与木村拓哉平时在萤幕前的型男形象,有着满满的反差萌。

此外,木村心美除了曝光了一家四口的同框合照,还加码晒出爸爸抱着她逗她玩的短片,看上去十分可爱。

 
 
 
 
 
 
 
 
 
 
 
 
 
 
 
 

@cocomi_553_official 分享的贴文

事实上,木村拓哉与爱妻工藤静香都很注重家人隐私,因此在两位女儿出道之前,外界也鲜少看见两人合照或是与女儿们的照片。木村光希、木村心美先后于2018年、2020年出道后才PO出罕见的家庭生活照。

木村拓哉与两位宝贝女儿感情十分要好。
木村拓哉与两位宝贝女儿感情十分要好。(图片来源:木村光希IG截图)

木村光希、木村心美进入时尚圈后,陆续拿下不少品牌的代言,在时尚圈有着相当亮眼的表现。今年木村光希首度PO出一家四口合照时,就能看出全家人的感情相当紧密,照片中也不难发现,尽管木村在演艺圈中已是相当有的地位的天王级人物,但回到家中,仍是非常宠爱女儿们的平凡老爸,父女间的亲子关系看起来相当融洽。

尽管木村在演艺圈中已是相当有的地位的天王级人物,但回到家中,仍是非常宠爱女儿们的平凡老爸,父女间的亲子关系看起来相当融洽。
尽管木村在演艺圈中已是相当有的地位的天王级人物,但回到家中,仍是非常宠爱女儿们的平凡老爸,父女间的亲子关系看起来相当融洽。(图片来源:木村光希IG截图)

大女儿木村心美除了PO出一家人的庆生合照,之后又分享了多张老爸的搞笑黑图,可以看见木村拓哉一边嘟嘴一边捏女儿的脸卖萌,还有光希亲吻爸爸脸颊,心美在后面做怪表情的模样。最后一个影片还可以看见年轻的木村拓哉光着上身拉着女儿的两只小手跳舞的模样,一家人好感情让人羡慕。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