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参议院议长正式向卡车司机认输(图)

发表:2021-11-11 07: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泽西州政治素人、卡车司机爱德华・杜尔(Edward Durr)在2021年11月2日举行的地方选举中,击败新泽西州老牌政客、参议院议长,震惊全美政坛。(图片来源:杜尔的脸书)
新泽西州政治素人、卡车司机爱德华·杜尔(Edward Durr)在2021年11月2日举行的地方选举中,击败新泽西州老牌政客、参议院议长,震惊全美政坛。(图片来源:杜尔的脸书)

【看中国2021年11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新泽西参议院议长史蒂夫.斯威尼(Steve Sweeney)11月10日(周三)正式向他的挑战者、卡车司机爱德华·杜尔(Edward Durr)认输,承认自己选举失败。

卡车司机杜尔击败新泽西州参议院议长

 

斯威尼是新泽西州最有权势的民选官员之一。他在州参议院已经做了20年的参议员,最后12年是参议院议长。现在,这个记录结束了。

在11月2日进行的选举中,斯威尼在南泽西第3选区输给了政治素人、卡车司机爱德华.杜尔。

根据CBS Philly台报导,斯威尼在11月8日(周三)情绪激动地谈到他在州参议员竞选中的失利,承认败选。

斯威尼表示,他以大约2,000张选票的差距而失利。他认为他败选的原因是他的选区发生政治分裂,共和党人出来投票形成压倒性的投票率。

最后,斯威尼向卡车司机爱德华·杜尔正式认输,他说道:“我当然接受这个结果。我要祝贺杜尔先生,祝他好运。”

58岁的商业卡车司机爱德华·杜尔在新泽西政界中是一个完全不为人知的人物,当他得知不可能获得隐蔽式携带枪支许可时,他挺身而出,参加选举挑战老牌政客斯威尼,并且掀翻了斯威尼。

卡车司机爱德华·杜尔的胜利不仅震惊了新泽西,也震惊了全美。政治观察家们指出,杜尔根本就没有竞选网站,只有一个脸书(Facebook)页面和手机拍摄的视频作为竞选广告,与政治竞选中动辄数百万美元的竞选经费相比,杜尔几乎就是没有什么花费。

杜尔:参加选举关乎权利和家庭

在11月2日的选举结束后,杜尔通过电话接受布莱巴特新闻采访时表示,他参加这场选举是关乎权利和家庭的。他说道:“人们谈论新泽西州的税率如何最高,我们是对商业最差的州,还有高债务,等等,但底线是权利,是家庭。”

杜尔解释说:“当有人和你的家庭过不去时,你会做些事情出来。州长正在与人们的家庭过不去。当你和人们的工作、生计、家庭、孩子们过不去时——人们是不会接受的。”

说到他的胜选原因,杜尔表示,新泽西州出台的严厉的新冠病毒政策帮助创造了一场“完美风暴”,使他的胜利成为可能。

杜尔说:“(新泽西)这是一个像国王一样行事的州长和一个像宫廷小丑一样无所作为的参议院议长的组合。这使得说服人们他们没有被关注变得非常容易。当他们被忽视时,他们会生气。”

此前,很多媒体报导杜尔在初选中只花了153美元多一点,他认为这些报导不准确,他解释说:“这是我在初选之前花费的金额。”

杜尔估计他总共花费了大约8,000到9,000美元,主要用于做竞选宣传、院子标志牌和现在已经风靡网络的他的竞选广告视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