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贵人运”的面相长怎样?(组图)

发表:2021-11-05 1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相看出你是否有贵人运。
面相看出你是否有贵人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民俗中讲,人的气运旺的时候红光满面,气运衰的时候面色灰暗,为什么会是这样呢?“有贵人运”的人,面相又有什么特点呢?

气对世间的万物都是有影响的,按照科学分析来解释,四季的变换,就是气最明显的表现,因为四季是由洋流的变化形成的,洋流是由地球自转和天体运转的磁场影响的,由此可知,气影响人,而天体运转影响气,若是可以通过天体的运转规律来推算,就可能能够推断出人的气运变化。六爻占卜就是通过对天体运转的特点去推断天地人事的变化。

科学和玄学的认识区别在于,玄学是通过若干年观察人,动植物与自然界的互存关系,而得出万物都受气的影响,甚至受天地之气的支配。

西方科学家大约二十年前研究出了一个神秘的现象,那就是在潮汐出现的时候,会轻易的影响人的心情,包括满月和新月的不同时期,都会有不同的影响,那么,到底是为什么会影响呢?是什么力量在影响呢?是什么神秘的磁场还是特殊的能量吗?时至今日,西方科学仍然找不出一丝证据。然而,中国的玄学早在千年前已经认识到这个作用了,这就是气的作用,气影响了情绪,而情绪就牵动了所谓的运势

自然界有外在的木、火、土、金、水等五行之气,人的脏腑也有相对应的木、火、土、金、水气,而人的情绪就是五脏六腑的内气所引起的,其中就包含了中医的理论:在不同的节气,人的脏腑运转,内气是不同的,脏腑内气的不平衡,造成外在情绪上的变化,我们常用一句话叫“心平气和”,就是指,心要平定,气才平和,气平和就是内腑平和,身体就健康,同时情绪也就平和。

“心平气和”是指心要平定,气才平和,气平和就是内腑平和,身体就健康,同时情绪也就平和。
“心平气和”是指心要平定,气才平和,气平和就是内腑平和,身体就健康,同时情绪也就平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或许有观察到,长期情绪不稳定的人,大多身体健康的状况都不太好,甚至有很多潜在的危机,这些往往在西医那里检查不出问题,但中医却能抓出实质的根本。原理就在于,中医是通过气的变化在病症没有形成之前就抓住了本质,而西医仅仅将情绪归纳在心理学的范围,并像中医那样研究气的根源,所以西医大多只能在已经发生病症的时候才查出有病。

相学中指的气色,血色就是指人的内腑之气,当人的内腑气平和时,血气执行无阻,全身血气旺盛通畅,因此能完全的滋养到最外在的三个位置,一是脸面上的气色是否光洁红润,二是身体毛发所呈现的光泽及韧性,三是指甲的形状与外观,这就是为什么有人说只看手指半月痕,就能直接看出健康与否的诀窍。

当血气旺盛的时候,情绪就不会杂乱敏感或是不受控制,精力会更为容易集中,思维也就非常活跃灵敏。这个时候,如果再加上自然界的气的帮扶催旺,那么通常看见,这个人会主动去修正自己的过错,或弥补自己的不足,比较正面的思考,并积极的参与运动,参与学习,参与社交活动,整个人在表达时都体现得镇定,自信。而这种状态持续出现时,就叫运势强,或运旺,体现出来的现象就是求财容易,事业顺利,情感稳定。

中国几千年传下来的玄学绝对不是迷信,只是西方科学还没有到达这样的认知高度和深度,才不尽了解而已,严格来说,西方的科学对比中国的玄学,对人和人生的研究早已经落后中国几千年都不止。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