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母”怨祖国将儿送地狱 传获邀任耶鲁教授(图)

发表:2021-10-31 2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云迪
近日微博疯传李云迪受邀到耶鲁大学当教授。(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1年10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中国钢琴家李云迪因爆嫖娼遭警方逮捕并被列为“劣迹艺人”。有消息传出,李云迪很可能在短期内获释、离开中国;也有微博疯传一则自称是李云迪母亲的声明,痛诉儿子“深爱的祖国”将其送入“人间地狱”,还透露耶鲁大学邀请李云迪去当终身教授,引发关注。

近日李云迪因涉嫌嫖娼遭到中共当局全面封杀,落得跟当红男星吴奕凡下场相同。目前,微博流传一则自称是李云迪母亲发出的声明,内容显示,“儿子将永远退出大陆乐坛,中国音乐界将不复存在世界级美誉称号的钢琴王子李云迪。强大的舆论及道德审判把我儿子送进了人间地狱,我想不久他将离开自己曾经心爱的祖国,去异国他乡谋求生存。”

这名自称李母的人还质问道,“国人啊,何时能明理是非理性些!都是娘生娘养的,为什么不能有点慈爱之心宽容地来对待单身青年呢?他轻微的违法对社会造成有多大的原则性伤害呢?他对中国乐坛争取荣誉所做出的成就贡献怎么就忽略了呢?他为祖国的建设慷慨解囊捐赠了这么多钱款,怎么就不记得了呢?在中国口水都能把人淹死,何不去淹死直接造成中国经济损失?真正触犯法律、败坏道德、贿赂枉法的贪官们呢?”

这份声明最后还说,“耶鲁大学音乐学院邀请并希望李云迪来校当终身教授”。

李云迪
微博疯传一则自称是李云迪母亲的声明,痛诉儿子“深爱的祖国”将其送入“人间地狱”。(图片来源:微博)

目前关于上述帖文已经遭到微博网管移除,但相关仍吸引民间热烈热议。有网友说,“李云迪目前的水平怎么可能被聘为耶鲁教授,别说笑了!”、“中国不要人才,美国要。美国并没有因为李云迪作为单身狗去嫖娼被抓,而忽略他的才能,足以看出美国对人才的态度好很多”、“耶鲁大学邀请李云迪去做终身教授,美国对天才太友好了。 ”、“唉,偌大的中国,竟然没有一个国际钢琴家的存身之处”、“我支持他远离这里, 全网通报! 简直是杀人诛心! ”、“李云迪的社死,是可怕的社会悲剧”。

此前,广州电视台总导演何金德也在微博透露,李云迪将很快离开中国,“这块大陆至少短期内很难再响起他的现场音乐会”。他并贴出李云迪先前演奏会的画面,并以“以钢琴之名,好好听音乐,李云迪线上演奏会”命名,表示对李云迪处境的同情。

中国另一名钢琴家刘诗昆稍早也表示,李云迪很年轻,应该给他更多的机会,让他以后再走上一个更正的路,“不要把他一棍子打死”。

截至发稿前,关于李云迪的去向没有任何官方消息和回应。但微博上关于李云迪的相关讨论超过10亿人关注。

公开资料显示,李云迪出生于1982年,18岁时拿下萧邦国际钢琴比赛金奖,是首位得此殊荣的中国钢琴家,也是第1位登上《华尔街日报》及《AERA》封面故事的中国钢琴家。2021年10月21日,北市朝阳公安分局称接到朝阳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朝阳某社区卖淫嫖娼。经查上述涉事人员为中国钢琴家李云迪。随后,李云迪遭到中共官媒铺天盖地讨伐,并批评他“自作孽不可活”。但民间质疑,向北京警方举报李云迪的“朝阳群众”,“这么多年,没见过朝阳群众举报过一个贪官污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