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坚定维护中华民国(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21-10-30 1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朱立伦
朱立伦30日正式就职国民党党主席,他致词时强调将捍卫中华民国及民主自由。(图片来源:看中国摄影)

【看中国2021年10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国民党今(30)日召开第21届第1次全国代表大会,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表示,确保民主宪政,国民党不会有任何松懈,不管是对岸的中共,或是民进党执政当局,国民党一定坚定维护中华民国,反对破坏民主自由。

ettoday新闻报导,国民党今(30日)举行第21届第1次全国代表大会,以“护台湾、保民主、拚未来,重返执政”为主轴,新任党主席朱立伦正式宣誓就职,并宣布新任副主席分别为:现任嘉义市长黄敏惠、前外交官夏立言、前智库副董连胜文。

国民党宣示,将会与台湾人民站在一起,重新连结社会力与年轻世代,对外重启两岸与国际沟通、推动“自立自强”为最好国防政策,守护台湾安全与区域和平;对内则确保民主宪政与环境永续等。

中央社报导称,朱立伦在致词时以护台湾、保民主为主题,重申捍卫自由价值,巩固民主宪政的六大主轴,包括捍卫自由价值、扩大国际参与、振兴中华文化、优化工商结构、追求民生均富、以及确保供电稳定。

朱立伦强调,对于确保民主宪政,国民党不会有任何松懈,不管是对岸的中共,或是民进党执政当局,任何想伤害中华民国,破坏民主自由,影响宪法与法治基础,国民党一定坚定维护与反对任何破坏,坚持中华民国民主自由的决心,这也是坚定护台湾的决心。

他提到,蔡英文总统双十国庆时曾提出四项坚持,他也要提出四个捍卫,包括国民党永远捍卫中华民国宪法;捍卫中华民国民主自由的立国精神;捍卫台湾民众的安全、和平与繁荣;以及捍卫中华民国历史事实与尊严。

面对年底的4大公投案,朱立伦说,反莱猪与公投绑大选是由国民党提出,另外两项珍爱藻礁与重启核四是由民间团体提出,但不管哪一项都是民众表达意见的机会,他希望民众12月18日一定要挺公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媒体联访时,央视记者问到两岸关系问题时,朱立伦说,“国民党对于两岸政策立场不变,一向坚持党章与党纲,“反对台独、反对九二共识”。事后国民党文传会主委凌涛紧急说明,“这是口误,国民党是反对一国两制,而非反九二共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