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新冠病例率降至全美最低 两个月下降90%(图)

发表:2021-10-28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图片来源:Michael Reaves/Getty Images)
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图片来源:Michael Reave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根据最新数据,在过去两个月里,佛罗里达州的新冠病毒感染日均病例数已降至每10万居民约8例,成为全美最低的新冠病例率。该州8月份的日均病例数是每10万居民116例,两个月以来病例率下降90%,非常显著,特别是在没有强制疫苗接种和强制戴口罩的情况下。

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10月27日(周三)报告了这一里程碑,并强调了拜登政府的疫苗接种强制令是“过份的”要求。

德桑蒂斯周三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在没有强制要求或封锁的情况下,佛罗里达州的COVID-19病例自8月以来减少了90%。除了病例数之外,我们州的住院人数也急剧下降。”

接着德桑蒂斯还解释说:“这是通过在我们州广泛提供单克隆抗体治疗和疫苗,同时保护佛罗里达人免受政府过份干预来实现的。”

雅虎新闻指出,佛罗里达州的病例率现在“大约是加利福尼亚州当前新冠病毒发病率的一半,不到佛蒙特州的四分之一”。加州和佛蒙特州的疫苗接种率都超过了70%。在纽约州等其他民主党州,数字甚至更糟。

纽约州现在日均报告病例数是每10万人21例病例——在过去14天里下降了17%。加州报告的是每10万人14例。目前开始实施戴口罩强制规定的华盛顿DC报告的病例是每10万人12例。在8月份恢复实施戴口罩强制令的伊利诺伊州的报告是每10万人17例。夏威夷作为一个拥有严格入境政策的岛州,病例数是每10万人9例。

这些民主党州在整个新冠病毒(又称中共病毒,COVID-19)大瘟疫期间实施了强有力的封锁措施,并在最近几周恢复了包括戴口罩和疫苗接种在内的一些强制措施,但是德桑蒂斯州长一直拒绝对佛罗里达实施这些会削弱经济的限制措施。

根据最近的美国劳工节统计数字,佛罗里达州连续17个月实现就业增长,就业增长率也远高于全美平均水平。

在佛罗里达州取得如此耀眼的成功之后,州长德桑蒂斯将佛州定位为“避风港”,保护那些被疫苗接种强制规定过份干预的公民们。上周日(10月24日),德桑蒂斯州长表示,他将寻求制定一项立法,为那些因为拒绝疫苗接种强制令而失去工作,并愿意搬到佛州来的警察奖励5,000美元。

德桑蒂斯在上周日的一个福克斯节目中说:“我们实际上正在积极从外州招募执法人员,因为我们的警察和治安部门确实有需求。因此,在下届立法会议上,我希望签署一项立法,为搬到佛罗里达州的任何外州的执法人员提供5,000美元的奖金。”

他对那些民主党城市的警察们说:“纽约警察局,明尼阿波利斯,西雅图,如果你没有得到很好的对待,我们会在这里更好地对待你。你可以满足我们的重要需求,我们也会因此给你补偿。”

针对美国出现的供应链危机,以及在加州港口出现的集装箱堆积无人运输和货船排队无法卸货的情况,德桑蒂斯州长也呼吁那些货船到佛州的港口来,因为佛州有出色的物流系统和劳动力,可以把那些货物运送到全美各地,以缓解供应链危机。

 

相关报导

佛州连续17月就业增长 远高于全国增长率(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