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后悔做酷塑减脂 像怀孕了九个月(图)

发表:2021-10-14 0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常生活中,从饮食到生活习惯,无一不影响我们的身材。(示意图/Tumisu/Pixabay)

日常生活中,从饮食到生活习惯,无一不影响我们的身材。(示意图/Tumisu/Pixabay)

【看中国2021年10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唐飘编译)日常生活中,从饮食到生活习惯,无一不影响我们的身材。一旦身材管理失败,肥胖就不请自来。于是很多人想到了各种减肥方法,时下正流行脂肪冷冻酷塑疗法(CoolSculpting)。然而很多人在接受酷塑减脂后,事与愿违,皮肤下出现了脂肪沉积,有的像怀孕了九个月一样。

出现怪异的脂肪沉积

女演员雷珊・巴克利夫特(Rae-Shan Barclift)为了减脂,尝试流行的脂肪冷冻酷塑疗法(CoolSculpting)。她花了大笔的钱,得到的结果却与她理想中的身材恰恰相反。

这位47岁的女子来自新泽西州东奥兰治(East Orange),她说在酷塑疗法后,她的皮肤下出现了怪异的脂肪沉积。

资深超模琳达・埃万杰利斯塔(Linda Evangelista)也有过同样的经历,她在一场诉讼中声称,自己被这种非手术疗法“严重毁容”。

雷珊在腹部、腰部和下巴进行了一次价值2700美元的治疗后,被诊断出患有矛盾性脂肪增生症,即PAH。她说,“它给我留下了一些我不希望看到的东西。”

她说:“我感到沮丧和被欺骗了。”她最近做了吸脂手术,试图纠正这一糟糕的结果。

整形外科医生发大财

不少人和雷珊有相同的经历,这些事故为纽约整形外科医生瑞安・纽因斯坦(Ryan Neinstein)带来了巨大的利益。他说,他的客户中至少有20%接受了抽脂手术,以纠正酷塑疗法的副作用,如多发性硬化和异常组织生长。

瑞安告诉《华盛顿邮报》:“她们中的许多人都有严重的畸形,这引发了严重的情绪困扰。”她们感到难过,认为自己做了一件蠢事。

“她们说:‘我怎么会上了这个圈套?’但世界上每个人都希望不做手术就能得到手术效果。问题是如果一件事好到难以置信,那它就是让人难以相信的。”

这是我最糟糕的决定

医生的警告对阿德里亚娜・罗德里格斯(Adriana Rodriguez)来说,来得太晚了。

这位来自加州帕洛阿尔托的营销专家,对自己腹部的形状很不满意。她说:“我想把‘妈妈的围裙’拿掉。”

罗德里格斯花了9000美元接受了酷塑疗法。2019年秋,她签署了一份弃权书,她几乎没注意到上面的小字,说PAH的案例是“极其罕见的”。

然而,就在她接受治疗的几个月后,她的名字被列入了所谓的“极其罕见的”受害者名单。“我记得我的朋友当时搂着我说:‘你衬衫下面是什么?’”

她吃惊地发现自己的肚子里有一连串的肿块,就像烘烤过的“粘土”一样粘稠。罗德里格斯补充说:“它是如此坚硬,你可以敲它。”

这位单身母亲进行了投诉,并得到了1.6万美元的赔偿。

事实证明,这笔赔偿金比她为清理酷塑疗法造成的伤害,而进行的痛苦和侵入性腹部整容手术的费用要少800美元。由于PAH仍然在她的下腹部,她正计划在受影响的部位再做一次手术,即8000美元的矫正吸脂手术。

“酷塑治疗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决定。”罗德里格斯说。

就像“怀孕了九个月”

来自亚特兰大的前国防部局长凯・惠特利(Kaye Whitley)说,在花了5000美元做了腹部塑形治疗后,她看起来像是“怀孕九个月”。

这位72岁的老太太说:“我两年的生命被剥夺了,因为我觉得自己太畸形了。”她说她不得不放弃了自己最喜欢的消遣——跳舞,偶尔出门只是为了买些杂货。

去年,她不得不从自己的退休账户里取出钱来做矫正吸脂手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