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爱荷华集会 释2024再选信号(图)

发表:2021-10-11 0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在爱荷华州德梅因举行大型竞选式集会
川普(Trump)在美国爱荷华州的大型集会中,就拜登(Biden)的庞大消费法案、政客、以及对他的不公对待等多个引人瞩目的话题发表了重磅评论。图为2021年10月9日晚,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在爱荷华州德梅因举行大型竞选式集会。(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在从经济到移民再到能源的各个方面,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批评拜登(Biden)3.5万亿美元的支出计划是“社会主义”的“怪物”。同时,他继续他对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长期批评,以及对政治对手的问责。

周六(10月9日)晚,川普在美国爱荷华州的德梅因举行了“拯救美国”集会,这是自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之后川普首次在爱荷华州举行集会。前总统受到了爱荷华人热烈的欢迎,有上万人参加了活动。

在集会上,川普就广泛的话题发表了引人瞩目的言论。

川普指拜登的法案是“社会主义”终结美国法案

川普猛烈批评他的继任者拜登为大规模支出而拼凑一个联盟所做的努力,称该消费法案“太糟糕了”。

他说:“这是一项社会主义改造法案,它是一项开放边界法案,(而且)它是一项美国能源破坏法案。”

川普指出:“乔・拜登(Joe Biden)和(美国)国会中的激进左翼民主党人正试图通过3.5万亿美元的疯狂消费狂潮,其成本超过美国在我国历史上任何一场战争中花费的资金的全部总合。”

“这不仅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支出法案,也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增税。这个怪物对我们的国家来说是如此危险,对未来的子孙后代也如此糟糕。”

川普发出惊人评论:“就像我们知道的一样,这个怪物是一项终结美国的法案。”

“这太坏了。”

美国国会参众两院的民主党人目前都在努力就财政法案达成协议。大约2万亿美元的差距使民主党联邦参议员乔・曼钦(Joe Manchin)等中间派和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等激进派之间的分歧越来越大,以至于拜登开玩笑说把两人锁在一个房间里会导致“杀人。”

川普一一点名党内政客

川普的批评不仅限于民主党,其还批评了美国参议院少数党(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对短期延长国家债务的支持、“好战者”共和党众议员利兹・切尼(Liz Cheney),以及美国乔治亚州共和党人、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佩格(Brad Raffensperger)和州长布赖恩・坎普(Brian Kemp)“绝对拒绝”对川普强调的选民欺诈的指控采取任何行动状态。

这位前总统批评拉芬斯佩格和坎普以及其他几人未能审查广泛存在的选民舞弊指控。

“他们操纵了选举,现在,根据被操纵的选举,他们正在摧毁我们的国家。”川普痛心地说。

川普历数对他的不公对待

川普在集会演讲中谈到了他所遭受的种种攻击,其中包括,在他的任期内两次弹劾他的努力、以及指控川普竞选团队在2016年大选前与俄罗斯勾结的“完全编造的……计划”等等。

“连续5年,它一直是一个骗局,一个接一个,一个接一个的骗局;一个假举报人不停的丢人现眼的过程;虚假调查;扭曲的阴谋论;以及非常非常变态的谎言。”川普痛批道。

川普释放可能参加2024美国总统大选信号

川普被广泛认为可能将成为2024年美国总统候选人。

爱荷华州的集会中,川普暗示他将在2024年与这些政治对手中的几个进行较量,并暗示了竞选口号“让美国再次伟大,再一次”,因为他直白表示“美国现在并不伟大”。

最近的民意调查显示,如果这位前总统参加竞选,他将是一位令人敬畏的候选人。“德梅因登记册”本周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自卸任以来,川普在爱荷华州的支持率已攀升至53%。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