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利曾建议这样撤军 川普反问“疯了吗”?(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10-10 2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川普在集会上演讲。(图片来源: 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报导)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10月9日表示,当米利(Mark Milley)将军建议川普将数百亿美元的作战装备留在阿富汗时,川普称他的最高军事顾问米利为“疯子”。

据《每日邮报》报导,川普曾多次抨击总统拜登的阿富汗撤军,以及可能落入塔利班手中的战车和武器。

在爱荷华州(Iowa)数千名支持者面前,川普声称,自己在担任总统时曾告诉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这是一个糟糕的想法。

川普说:“所以,当米利告诉我时,我说:‘你是什么人?一个疯子?你是傻子吗?’那时候我意识到......那是我意识到他很愚蠢的许多次中的一次。”

在集会开始前,人们看了巴顿(George S.Patton)将军在1944年对第三军的著名演讲的部分内容,这在1970年由斯科特(George C.Scott)拍摄的关于他的生活的电影中发表。巴顿将军曾说:“传统上,美国人喜欢战斗。每一个真正的美国人都享受战争的苦痛。”

川普将这位富有传奇色彩的将军,与他所说的今天的“电视将军”进行了比较,问道:“你认为巴顿会提前离开阿富汗吗?你认为他会无缘无故地留下死去的士兵吗?你认为他会留下价值850亿美元的最好的设备吗?”

川普继续说道:“你知道我意识到了什么吗?他去找拜登说了同样的话,留下设备比带走设备便宜。”

他对爱荷华州的访问,由于是在提名日程表的开始阶段,是这位前总统预告2024年竞选时,“要不要参选”的猜谜活动的最新作品。但这应该是一个在明年的中期选举中促进共和党候选人的机会。

他明确表示,他想推动的是正确的共和党人,即支持“美国优先”的共和党人。

8日,川普说,他将尽一切可能保护他的总统记录不受调查,在白宫说他无权要求“行政特权”后,这为一场潜在的法律斗争埋下了伏笔。

对于任何考虑2024年竞选的人来说,爱荷华州是一个关键的地方。该州作为第一个党团会议,可以让候选人通过强大的地面游戏将自己推入竞争行列。

内部人士说,这对川普来说特别重要。他是自2004年小布什以来第一个赢得该州的共和党人,尽管在核心小组会议上输给了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

最新的民调显示,川普在卸任后的人气有所上升。

最新的《得梅因纪事报》(Des Moines Register)爱荷华州民调显示,53%的爱荷华州人对这位前总统有好感,使他的评价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川普得到了参议员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的热烈欢迎,他称赞川普的记录是作出的承诺和履行的承诺。

格拉斯利说:“川普总统以减税为竞选纲领,他实现了国家历史上最大的减税。川普总统以刑事司法改革为竞选纲领,他签署了我发起的刑事司法改革。川普总统的竞选纲领是确保边境安全,边境也很安全。”他的发言得到了大家的赞同。

在所有关于2024年的讨论中,这一刻提醒人们,这次集会是川普在明年中期选举前争取支持的机会。

川普在本周给支持者的筹款信息中说:“爱荷华州对我们在2022年夺回众议院和参议院,然后在2024年夺回白宫的努力绝对至关重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