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财商高擅长赚钱的八字命格(图)

作者:震丰八字 发表:2021-10-09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赚钱
身旺财旺者,勇于拼搏,再加上命中财旺为喜用,拥有很强烈的赚钱欲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些人辛勤工作,却赚不了多少钱;有些人跟着朋友到处投资,或购买多款股票,天天等待股市大涨,但却往往越亏越多,挣不了几个钱。然而,有些人头一次投资或第一次创业就赚大钱,为未来生活积攒下许多金钱。同样都是心怀发财梦,但为什么会命运大不同呢?其实,这是因为有些人天生就不带有发大财的八字命格。接下来,此文就要为各位介绍几种命中财富格局高的八字命格。

一、身旺财旺

身旺财旺者,自己精力旺盛,勇于拼搏,遇到困难挫折能够扛得住,再加上命中财旺为喜用,拥有很强烈的赚钱欲望,只要是能够赚钱的机会都能够顺利获取财富。其实,这种人就是天生拥有很会赚钱的命局。

二、身旺食伤旺

食伤是财富的源泉,身旺食伤旺者,头脑灵活,聪明能干,特别善于把握商机,自己也会有过人的技能技术,通过自己的技术和头脑赚钱特别容易,这种人天生就有源源不断创造财富的本事。

笔者认为,特别是食伤生财在时柱者,晚年可以大富。

三、命中有财库

命中有财库者,喜欢存钱也会理财,很善于以财生财,身强者可存财,身弱者只存不取。笔者认为,如果命中有财星有财库,财库被冲开之时,就会发大财。

四、日主合财星

命局中日主与财星相合者,表示命主天生拥有好财运,也就是财星会主动来跟自己结合,笔者认为,只要是财星没有被破坏,那么命主一生中都会拥有很多赚钱的机会,好好把握都能顺利得财,而财富甚至会自己主动找上门来,不须为金钱烦恼。

五、日坐财星

身旺且日坐财星者,会因为婚姻而轻松致富,这类人也有可能在结婚之后就变得富有。笔者认为,这种情况代表自己的配偶会给自己带来很多财富,可能是自己的另一半非常有钱,或者是婚后的另一半在命理上催旺了自己的财运。

此外,若你命中拥有贵人,同样能助你发财。接下来就为各位介绍三种命带贵人的类型。

一、文昌贵人

命带文昌贵人者,才思敏捷,聪明灵活,善于学习,因此发财途径也相对轻松,不需要特别辛苦或冒险。

二、天德贵人

命带天德贵人者,眼光独到,善于发现机遇,求财能力强,创新能力强,因,这类人也很会赚钱。

三、禄神贵人

命带禄神者,一生衣食无忧,福禄厚重,禄神特别旺财运生福气,属于财富贵人,只要禄神不被破坏,是很容易赚钱得财的。

 

责任编辑:衍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