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习勾结决定了什么?什么时候决定的?(图)

作者:林保华 发表:2021-10-01 0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朱立伦
朱立伦(图片来源:中央社图fl11fl)

【看中国2021年10月1日讯】新当选国民党主席的朱立伦说,他当选第2天才收到中共的贺电,这是他与对岸共同的决定。

这意味着,在他当选以前,他与中共已经做了这个决定!他有信心当选,自然值得称道,然而他那时以什么身份与中共做这个决定?是当时的国民党主席江启臣的特派专员,还是背着国民党中央私自与中共暗通款曲?而为了做这个共同决定,朱立伦向北京又做了什么承诺?国民党的考纪会是否应该查一查?国民党是否容许这种“非组织活动”?中共是如何介入国民党的内政进行颠覆江启臣党中央的的阴谋活动?

朱立伦还得意的说,习近平称他为“先生”,称呼当选主席的吴敦义为“你”。他以受到主子宠爱为荣,不惜踩低党内同志。之所以有这个区别,很简单,因为吴敦义是台湾籍,朱立伦则是外省权贵;江启臣受到中共冷落,也是这个原因。可怜国民党的所谓本土派,把住“中国”国民党不放,受到中共歧视、藐视、蔑视、霸凌,还不觉醒。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不伦。本土派至死不悟,真是自作孽,不可活。江启臣如果当时不是乖乖听外省权贵马英九的话,收起改革旗帜,即使这次壮烈牺牲,也好过灰溜溜被马英九一伙出卖,这次朱立伦出选,可是马英九公开鼓动的。

朱立伦情不自禁暴露他与中共的勾结,但是还没有完全说出他们勾结的全部内容。从他们致电与覆电的内容,也可以看出连内容也是商量好的。例如习近平要朱立伦反对台独实现“国家统一”,朱立伦就向北京状告民进党政府“去中国化”的反中搞台独。两人一搭一档、相互唱和。这样,台湾成为国共的共同敌人,两岸之间没有民主与专制的对立,只有国共两党的私利共同体。也怪不得朱立伦敢骂张亚中“红统”,反对两岸“和平备忘录”,因为根本不必备忘,而是已经走到一起了。所以国民党立委在立法会使用暴力,实行焦土政策。立即得到朱立伦的赞赏与鼓励。与共产党和平,对民进党暴力,谁是朋友,谁是敌人,不是很清楚吗?

在朱立伦说这话以前,已经有人传说朱立伦的覆电内容已经事先经过北京同意。

朱立伦与北京关系如此的勾勾缠,可以预料今后国民党在台湾的任何政策,也是非经过北京事先同意不可。因为可以如此背地里对付党内同志,对付民进党“敌人”当然更不在话下。政府面对这样秘密通共的国民党,会采取什么态度?是听之任之,还是积极侦办,不容许中国代理人与第五纵队在台湾搞颠覆活动?国安五法何时真正执行,还是只是摆设而已?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