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美国UFO目击事件增一半(图)

发表:2021-09-30 1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飞碟 外星人(16:9)
疫情下美国UFO目击事件增一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国家UFO报告中心的资料显示,今年的UFO目击事件比去年增加了一半左右。外星人和UFO一向是人们感兴趣的话题,各地的UFO目击事件也时有所闻。而在当今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下,美国的UFO目击事件较去年增加了一半左右。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美国非营利组织国家UFO报告中心(National UFO Reporting Center)的资料显示,今年截至目前为止,UFO目击事件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1%。

该中心接获报告的UFO目击事件约有5,000件,其中20%发生在4月,也就是美国实施封城和居家检疫措施的高峰期。该中心主任达文波特(Peter Davenport)表示:“在危机发生的时期,我们在别处寻求救助,即便这是意味着面向星空。”

达文波特自1994年起开始担任这个组织的主任。该组织的成员只有他和另一名网站管理员。这两位义工的工作就是经由电话和网站搜集第一手的UFO目击事件报告。

年届72岁的达文波特说:“这是个艰钜的工作,简直占据了我的生活。”他家里的电话每天响个不停,一天要接25至50通电话。他提到,他在6岁时首次目击UFO,当时他与父母坐在车子里。

他曾在美国陆军服役过,并在80年代协助创设一家生物科技公司,之后才投入目前的工作。他还说,大多数目击奇怪事物的美国人不会向有关单位报告。依据他的了解,很多UFO目击事件可归因于无人机、飞机或卫星。

益普索市场研究公司(Ipsos)在1月所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57%的美国人认为,其他行星存在着智慧生命,而45%的美国人相信,UFO确实存在而且造访过地球。

美国对UFO的研究由来已久,现代最早可追溯至冷战期间。1952年,美国空军成立“蓝皮书计划”。2007年,美国防部成立UFO秘密研究小组,定期向国防部发送异常现象报告。

如今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ODNI)发布了UFO报告,该报告记录了过去几十年中,在美国受限制军用领空内目击的一系列神秘飞行物。报告说,美国政府已经遭遇144次不明飞行物(UFO)现象。

报告称:“根据现有报告中描述的外观和行为范围,可能有多种类型的“不明空中现象”(UAP)需要不同的解释。”

“由于数据有限,或收集处理/分析面临挑战,我们的数据集中描述的大多数UAP现象可能仍未确定,但我们可能需要额外的科学知识来成功收集、分析和表征其中一些(UAP)。”报告补充说。

报告称:“一些UAP似乎在高空风中保持静止、逆风移动、猛然以特定方式运动或以相当快速度移动,但却没有明显的推进方式。”调查人员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目击事件代表了外星生命,或俄罗斯或中共等外国对手的重大技术进步。

CNN报导,一位美国高级官员说:“在我们在这里处理的144份报告中,我们没有明确迹象表明任何来自天外来客的解释,但我们会遵循任何数据指引的方向。”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