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育红母牛 为《圣经》末日预言做准备(图)

发表:2021-09-27 06: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色列育红母牛(16:9)
以色列育红母牛为《圣经》末日预言准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以色列正在培育《圣经》中记载的红母牛(red heifer),为实现《圣经》中的末日预言做准备。目前,一头小红母牛(red heifer)已经在以色列诞生。另有两只候选牛在2020年稍早出生,他们目前有养活的机会。在另外的两只成熟的候选牛之中,有一只的部分毛色仍不够红,但仍有望成功。该国犹太教徒认为,如果这被证实是2000年来的第一头红母牛,那《圣经》中记载的末日预言可能即将实现。

《圣经》记载的红母牛

以色列突发新闻(Breaking Israel News)网站报导,该国圣殿研究所(Temple Institute)在国内一个地点不明的农场培育《圣经》中记载的红母牛,负责主导这个项目的犹太教拉比艾瑞尔(Azaria Ariel)最近前往视察。

艾瑞尔在提到上述那只候选牛时说,它有一片毛不够红,但很有可能在不久的未来变红,届时他们将会回来再次查看。

在犹太教和基督教中,这种罕见红母牛出现在与末日相关的预言中。它的出生和献祭、据说可推进第三圣殿的兴建。而它必须经历大量的检验,以确定它能符合《圣经》中规定的“完美无缺”。该研究所称,这头小红母牛“为全世界恢复《圣经》中叙述的纯洁带来了希望”。

圣殿研究所在3年前开始在以色列饲养从外国进口的红母牛,在过去几年来,有几头看似符合资格的红母牛被发现,但最终还是被淘汰。在最近就有两头在以色列出生的红母牛被判定为不符合资格。其中一头是公的(规定是要母的),而另一头虽然是母的,但它有一小块白毛,使它被判出局。

在犹太教和基督教中,这种红母牛出现在与末日相关的预言中。它的出生和献祭据说可推进第三圣殿的兴建。

犹太教的先知预言说,第三圣殿的兴建会在弥赛亚(救世主)来世时实现。基督徒相信,基督再临只会发生在第三圣殿建成之后,而用于献祭的红母牛必须出现在以色列。

圣殿研究所是一个专门致力于在耶路撒冷重建第三圣殿的组织。自第二圣殿在公元70年被毁之后,犹太教徒就希望能在耶路撒冷圣殿山上建造第三圣殿。其先知预言说,第三圣殿的兴建会在弥赛亚(救世主)来世时被实现。

自第二圣殿在公元70年被毁之后,犹太教徒就希望能在耶路撒冷圣殿山上建造第三圣殿。而圣殿研究所就是一个专门致力于在耶路撒冷重建第三圣殿的组织。

多名拉比:弥赛亚即将现身

以色列突发新闻网站报导说,近期有多名拉比表示,弥赛亚即将在不久的将来现身,其中包括著名的以色列拉比阿索尔(Daniel Asor)。

阿索尔在一次访谈中指出:“我们非常非常接近救赎(redemption)的时刻。”

阿索尔对一个单一世界的政府可能统治全世界提出了警告。他说:“如果希特勒是第三帝国,那这个新世界秩序(New World Order)就是第四帝国。它是在弥赛亚降临之前,亚玛力(Amalek,被描述为犹太人的敌人)与我们的最后一次交手。”

他说,新世界秩序将统治长达9个月。之后,弥赛亚会现身再消失,然后在隔年重新现身。当弥赛亚第二次现身时,人们会见到最后的救赎。

他补充说,他是依据犹太教经典进行分析,但弥赛亚有可能更早出现。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