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独家爆料:习近平亲自点燃恒大爆雷的导火索(视频)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1-09-25 2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9-25/p3011601a618353660-ss.jpg
袁红冰热点(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1年9月25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据外媒综合报道,到目前为止北京政府没有插手干预恒大的迹象,当局正要求地方政府为恒大集团的倒闭可能带来的社会动荡做好准备。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学家、中国时政评论家袁红冰教授,在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时独家爆料了中共政权为什么不出手救助恒大的原因。

习近平为什么点燃恒大爆雷导火索?

据袁红冰从中共体制内的良知人士得到的消息,现在在北京官场里广泛流传着一个关于恒大爆雷的耳语。“因为恒大爆雷,这是中共经济体中的房地产中的一个晴天霹雳。耳语就是说这次恒大爆雷的导火索是由习近平亲自点燃的。习近平下令银行断绝给恒大的继续贷款,同时也采取措施,不允许恒大从其他的金融渠道得到贷款和注资。这样一来,恒大的资金链就断了。”

袁红冰进一步披露、分析指出了两点,就是说习近平为什么要在这个时间节点上,点燃恒大爆雷的导火索?“在我看来它是有两个原因。一个原因,它是习近平全面的回归毛泽东原教旨主义的国策的一个必然趋势。变相的国有化。变相的用一些所谓法律的手段,一些经济的手段,迫使民营企业濒于破产,然后不得不交出他们的股权,由国家来收购他们的股权。这个所谓的收购实际上等于是强行接收。现在的海航就是这样的。海航的股份一分为四,现在基本上都已经国有化了。所以从总体上讲,这是习近平全面回归毛泽东原教旨主义必然实行的一种经济政策,就是强迫民营企业国有化。

第二个原因,在二十大之前,习近平为了达到在二十大上巩固他的共产皇帝的这个地位,所以要对一些权力斗争的对手进行打击。而他这次引爆恒大爆雷,他要打击的权力斗争的对手。像恒大,它背后有相当一批的大小的官员,但是它主要的权贵家族,一个就叫做曾庆红。而曾庆红家族主要是通过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那是一个恶名昭着的掮客了,来进行联系。

在不久前,曾庆红在中共的官场中,私下里他不断的散布一个讯息,他说习近平的所谓经济思想都是‘邪门歪道,愚蠢绝伦,害党误国’十二个字。而且曾庆红还讲,这个判断不是他讲的,他说是原来的总理朱镕基讲的。显然就是在二十大前,曾庆红想要给习近平制造很大的政治和经济上的麻烦。

所以就是这两个原因,促使习近平在目前这个时间节点上,通过断绝恒大的银行贷款和金融贷款的来源,引爆了恒大爆雷。”

许家印充当中共权贵白手套? 收割民间财富

据大陆媒体报道,恒大从一家小企业,短短时间迅速发展成为了中国第二大地产商,还进入了世界500强。据传许家印本人持股超过7成,牢牢掌控着恒大。袁红冰对此表示,这个我们要从中共权贵市场经济的本质开始。“中共当前实行的我们大家都知道,它不是法治的自由市场经济,它实行权贵市场经济。共产党的权贵市场经济,它的本质可以这样来理解,它就是以“白猫黑猫抓住耗子就是好猫”的这样一种没有道德底线的、人类的贪欲作为基本的动力,以中国共产党腐败的国家权力为轴心,以权钱交易为润滑剂运行的这样一种经济体系。

这种经济体系,它的最终目的,就是通过一系列的经济运作,让社会财富和国家财富最终流入到共产党千万贪官污吏的金库中,流入到依附于腐败官权的一大批奸商恶贾的金库中,这就是中共权贵市场经济的本质。

像许家印,包括像马云、马化腾、王健林等等,还包括以前的肖建华,这些所谓的中共权贵市场经济体制下的民营企业家,绝大部分都是中共新旧权贵家族的白手套,否则他不可能存在和发展。这样所谓的民营企业他们的发达,都是权钱交易的结果,都是官商勾结的结果,这就是中共权贵市场的经济的本质所决定的。

中共权贵市场经济下所谓的民营企业的经济体,它本质上就是一个收割民间的财富和社会财富的骗局。那么恒大它所有的这些项目,本质上就是这样一个收割社会财富的经济骗局。

当然我们说民营企业家中也不完全是奸商恶贾了,也有像孙大武那样有良知的企业家,他蔑视官权,他不愿意服从共产党的这一套的经济逻辑,他不愿意搞经济骗局。但是这样的民营企业家毕竟是少数。”

恒大巨大亏空去了哪里?

据大陆网上的消息,恒大目前的总资产2.3万亿,负债高达1.95万亿。袁红冰对此表示:“现在发生了巨大亏空,人们会问财富都到哪里去了?我们说物质不灭。一方面是帐面上的这些恒大的这些亏空,另一方面是什么?中国官员中才出现了亿万富翁、千万富翁、百万富翁,这些亏空就是转移到了中共贪官污吏的钱袋里。

像许家印这样所谓的民营企业家,本质上他就是中共的新旧权贵家族和中共官员所豢养的一个经济的娼妓,出卖灵魂和肉体,然后做中共狗官的白手套。这就是现在恒大所暴露出来的经济负债状况的一个本质性的表述。”

习近平引爆恒大爆雷两个目的

有消息指出,恒大的爆雷可能会引发中国的金融风暴。袁红冰对此分析指出:“对于这一点,习近平他完全清楚,他点燃恒大爆雷之后的后果,一定会打乱了中国现在正在运行的经济逻辑,对国际民生产生重大的震荡。他为什么还要这样做呢?而且这样的一个爆雷,不是一个孤立的事件,会有一个多米诺骨牌式的效应,它会引发一个相当大规模的民营企业濒临倒闭,然后不得不把所有权转让给国家这样一个过程。

我们刚才讲了,习近平不仅是要从政治上摧毁他的权力斗争的对手,他还要摧毁他的权力斗争对手的经济基础。像这个恒大,根据它以前的关系网,它背后显然主要是曾庆红家族。这个家族现在显然成为习近平的权力斗争的对手。所以习近平不仅要从政治上摧毁他,而且要首先从经济基础上摧毁他。所以他就不惜引发恒大的爆雷,不惜打破中共的经济运行的逻辑,不惜引发重大的国际民生的震荡。

这就像当年毛泽东。毛泽东为了巩固他作为共产皇帝的绝对的个人独裁,他甚至不惜通过发动文化大革命,彻底的摧毁忠诚于他的权力斗争对手的刘少奇的当时中共的党政体系,从而引发了重大的十年的社会动荡。所以从独裁者心底里,他为了他的权利利益,他什么都可以在所不顾的。

习近平显然完全理解引爆这些恒大爆雷,以及它所必将会产生的一系列的多米诺骨牌效应所产生的经济震荡,但是他仍然要这样做,为了他的政治利益。同时也是为了实现他回归毛泽东的原教旨主义的政治理想,也就是要实现经济的国有化。

在他这样做的时候,承担经济的灾难性后果的并不是习近平,习近平也不准备承担这个后果。相反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国有化,结果是他掌握更多的原来民营企业的资产,都归国家所有,都归独裁者所支配。所以对他是一个利好的事情。

而这样所产生的重大的经济损失的灾难性后果由谁来承担呢?由将要产生的几百万中国式的经济难民,由他们来承担。用通俗的话讲,就是由韭菜们来承担。同时,习近平通过强化对国家的恐怖主义暴力机器的收买控制。现在他不是正在搞公检法系统的大清洗,实际上就是要加强控制,加强收买。他要强化国家恐怖主义的暴力机器,来应对可能发生的几百万的中国经济难民的上访、抗议等等浪潮,社会风潮。”

许家印给习近平写信表忠心?

近日网上有人发布消息,自恒大曝出危机后,许家印带领若干人进京。袁红冰进一步披露到:“这次发生恒大爆雷之后,据北京的良知人士透露,日前许家印曾经想要求见习近平,但是最后被拒绝了。在万般无奈之下,许家印写了一封信,通过一定的渠道最终送到了习近平的手中。这封信由于在他输送的渠道过程中,在北京的官场就泄露出来了。传出来的讯息,就是在这封信里,许家印一开始就写了这么一句话。他说:恒大的一切和我许家印的一切,都是共产党给的。有一句歌词叫爹亲娘亲不如共产党亲。对于恒大公司和我许家印来说,这是一种刻骨铭心的感受。谄媚不堪,就是奴性易于言表的这么一番表白。

但是这番表白里他确实说出了一个真相。就是许家印这类的和他的恒大集团,他们所有的一切确实是中国共产党给的,是共产党的权贵市场经济,使他们发展起来,使他们通过无限制的银行资金贷款的注入,通过种种的花样百出的欺骗手段,从社会融资,所以才迅速的发展起来。

而共产党的权贵之所以允许他这么做,就是因为他恶性膨胀的相当大部分的利润,最终都通过一系列的这种经济项目的运作,流入到了中共官员的私人的钱袋里。江泽民时期实行的是‘权力腐败的利益,所有各级官员均沾’这样的国策,造成无官不贪、无利不腐的现象。

据说在许家印这封信里,他主要是要向习近平说明这么一个观点,就是说他当年之所以和曾庆淮走的很近,原因是当时曾庆红是国家主席,当时他的职位就说明他是代表了共产党的。我跟他走的近,就是跟共产党亲。但是现在习总书记,你成为了共产党的英明领袖,我当然就要忠实于你了,我不会再忠实于他了,这就是他这封信想要向习近平表白主要的意思。他想通过这样一番投名状式的表白,保住他的财产,希望习近平能拉他一把,饶恕他。

我觉得他这是痴人说梦。习近平这次引爆恒大的爆雷,是他整个国家政策、他的经济政策的一个总体趋势所决定的,也是二十大前党内斗争的需要,他怎么可能这样会饶恕了你许家印呢?”

恒大最终的亏空由谁来承担?

另有相关人士在网上传,许家印妻子及恒大一些高管,早已提前完成兑付。袁红冰对此表示:“这个恒大的前途,现在很多人都在讨论,国家会不会救它?它的亏空国家会不会承担?我可以讲,恒大的前途已经注定,大概率就是被迫实行国有化,就是它的股权最后无偿的转给国家。

在这里头,我们必须说明一点,共产党体制下的这个国有化的词本身也是个骗局。因为在中国共产党的统治之下,国家都是共产党的,国家权力由共产党一党私有,所有的财富都是共产党的,所有的土地都是共产党的。所以共产党实际上现在是中国唯一的最大的地主,同时,现在习近平要想使共产党成为唯一的资本家。

同时习近平在自我沐猴而冠,要做共产皇帝,要实现个人的极端独裁,就等于整个国家,包括国家的所有财富,它的所有权都是由习近平的权力意志来支配的。所以国有化就是共产党的私有化。而这次在这个过程中,在这个爆雷过程中必然产生着重大的经济危机,重大的经济灾难,重大的社会动荡,将都由那些韭菜们,也就是中国特色的经济难民们来承担。”

一些经济难民决意要站起来维权

有报道分析指出,恒大的倒闭就导致中国社会不稳定因素增加,甚至可能会引发中共政权的执政危机。袁红冰对此表示:“根据我们对中国国内情势的了解,也根据中共党内那些良知人士传出来的信息,在这次恒大爆雷之前,大家应该知道还发生了另外一个爆雷,比较小的爆雷,就是泰禾集团的爆雷,也产生了一大批的经济难民。

而且这一次的爆雷主要集中在房地产这个领域,这和以前在金融领域的爆雷的情况还是有所区别。因为像P2P这样的金融领域的爆雷,它的影响主要是一些中产阶级中的上层。有余钱的人,他才会去搞一些金融投资等等。

这次是房地产的爆雷情况不一样。很多中国人几乎是把一生的血汗钱全部拿出来,想要买一套属于自己的住宅,所谓“安居”才能”乐业”。他们想要安居。可是这次从泰禾和到现在的恒大,以及将来可以预计的,整个中国房地产的爆雷不断的发生,将是相当一部分中国的经济难民一生的血汗钱都血本无归。而这样的一种这个灾难性的后果,在中国没有办法得到国家的救济。

事实上,各地都是官商一体的,包括泰禾集团,到现在它集团的上层仍然逍遥法外。相反,那些上访的经济难民们,却反而不断的受到警察、泰禾集团豢养和收买黑社会的极其残酷的打压。

习近平不会出手救助这些韭菜的,他也没有能力去救助韭菜。习近平关注的第一,是打击他的权力斗争对手的经济基础。他关心的第二点,就是在他的很愚蠢的经济政策之下,整个国民经济迅速下滑的背景之下,它要通过收割民营企业,收割民营企业的股权来保障它的财政支出,保证它收买军队的财源,保证他进行台湾海峡作战的备战的资源。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中国现在已经出现的百万经济难民,以及即将出现的更多的经济难民们,其实渐渐的已经形成了一个清醒的认识。那就是他们除了自我拯救之外,没有别的方法可以拯救他们。就是泰禾爆雷所产生的经济难民中,已经提出了一种说法,那就是跪着维权是没有出路的,要想拯救自己,必须站起来维权。”

中国惊现多个民间自救维权政治组织

袁红冰教授最后披露,中国一些受害民众已经组织起来,为维护自己的权益决意自救。根据中国国内的革命党人的组织,‘中国青年自由行动党’他们提供的讯息,就是在泰禾爆雷发生的过程中,已经有相当一部分经济难民,加入了‘中国青年自由行动党’,也有相当一部分经济难民通过他们自己的方式,组建成‘中国自由军蝙蝠侠战队’,他们已经准备要站起来维权了。

另外,这次恒大爆雷发生之后,现在在国内,这种恒大的经济难民中已经组建了一个‘自救建国党’,这么一个有点像经济的,但同时又涉足于政治范畴的这样一个团队。他们知道中国共产党的政权是不会拯救他们的,他们也知道跪在地上的维权,最后的结果只能是被警察和黑社会所摧残,所以他们要站起来维权了。在必要的时候,他们会选择武装反抗中共暴政来维护自己的经济利益。

习近平的政权现在是风雨飘摇之中,盛世可以说那只是表面现象。中共暴政这个政权,现在可以说习近平是官心丧尽,民心丧尽,他只是靠着他现在组建起来的超级锦衣卫系统,也就是中纪委和国家监察委合一这样一个超级锦衣卫组织,对社会实行控制。但是这种控制一定是不会长久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