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幕调查:登记不打疫苗者 像纳粹对犹太人(图)

发表:2021-09-24 0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调查媒体“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2021年9月22日发布了他们就新冠病毒(COVID)疫苗调查系列的第二个视频。
调查媒体“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2021年9月22日发布了他们就新冠病毒(COVID)疫苗调查系列的第二个视频。(图片来源:Project Veritas)

【看中国2021年9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调查媒体“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9月22日(周三)发布了他们就新冠病毒(COVID)疫苗调查系列的第二个视频,其中一名来自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经济师透露,拜登政府要对所有不接种疫苗的人进行登记,他认为这可以效仿纳粹德国对待犹太人的做法。

“真相工程”的记者记录下他和FDA经济师泰勒.李(Taylor Lee)的对话,泰勒.李呼吁强制接种新冠病毒(COVID)疫苗,并要为所有不接种疫苗的美国人进行登记。

泰勒.李说,在新冠病毒疫苗方面,美国拜登政府的政策可以效仿纳粹德国。

他在视频中说:“如果你不响应,人口普查就会挨家挨户进行。我们有基础设施来做到(强制接种疫苗)这一点。我的意思是,这将花费大量资金。但我认为,到那时,我认为需要对不接种疫苗的人进行登记。尽管这听起来很(像纳粹)德国。

“纳粹德国......我的意思是,想像一下,就像犹太人的大卫星(给不接种疫苗的美国人)。

“如果你把每一个反疫苗者,就像羊一样,都放在德克萨斯州,然后把德克萨斯州与世界其他地方隔离开来,然后你会说,‘好,你们在德克萨斯州做你们自己吧,直到我们把这个(大瘟疫)治理好’。”

泰勒.李表示,由于很大一部分非裔美国人社区对接种新冠病毒(又称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犹豫不决,解决方案是对他们“吹飞镖”(blow dart),“去找那些没有接种疫苗的人,把它(疫苗针)吹到他们身上。吹飞镖那样吹到他们身上”。

他说:“我认为很多时候——所以还有这个问题——我记得读过关于新冠病毒(疫苗)试验的文章,他们在招募非裔美国人时遇到了问题。那是因为(他们认为)政府试图使用一种不同的药物来杀死非裔美国人。”

“真相工程”记者回应说:“哦,就像不信任一样。不过,这东西(疫苗)是安全的。”

泰勒.李继续说:“我们现在知道,但同样,我认为仍然存在这种巨大的不信任,而且这种不信任是根深蒂固的。”

“真相工程”记者说:“是的。不能责怪他们(非裔美国人)。”

泰勒.李说:“我不能(责怪他们)。但同时,像‘吹飞镖’。那就是我们要去的地方。”

泰勒.李确定的表示,“富有的白人”更有可能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因为他们“受过教育”,如果需要的话,他愿意去强迫美国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他说:“我会挨家挨户地去给每个人打(疫苗)针,‘哦,这只是你的加强针!去吧!’”

泰勒.李还表示,FDA官员通常可以是政治任命者,而不是真正的科学专家。

他说:“(在FDA)有一些政治任命人员通常是科学顾问,或者是由总统或委员会任命的......他们被支付报酬(做这个事)取决于那些人是否继续掌权。

“不幸的是,每个人最后都在玩弄政治,但我不认为职业科学家是——我认为他们不幸不得不向那些人报告,因为这些政治任命人员被放到那个位置上,这就像,参议院确认一些人选,然后(他们)再挑选他们的人。”

相关报导

吹哨人:新冠病毒疫苗不良反应被掩盖(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