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通灵男孩 代逝去科学家传递警示(上)

发表:2021-09-16 14: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通灵男孩 代逝去科学家传递(16:9)
英国通灵男孩代逝去科学家传递的警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英国通灵男孩在和另外空间生命的接触中,有一位专程前来的科学家灵魂说了一些很有意思的事情。这位科学家是男孩爷爷的灵带来的。他希望藉通灵男孩的能力,有机会更正他在世时的错误言论。他先告诉男孩和帕摩老师,在他活着时是个很有些名气的科学家,因为他“希望人们能尽快忘了我”,所以在《看见真相的男孩》的日记中隐去了他的名字。

让这位出名的科学家懊悔的是,在世时他曾发表了很多文章,后来他知道这些论点都是错误的。比如,他曾断言,肉体的瓦解意味着意识的终结,但在离世后,他切切实实意识到那些观点都是错误的。因此,他希望通过通灵男孩告诉世人那些观点是错误的。

反对灵魂不朽之说的归纳逻辑是陷阱

科学家在谈及自己的科学成果时,表示只有一小部分是正确的,而他否定灵魂存在的声明都是错的。因为他所运用的归纳逻辑是个陷阱。要知道,“只要漏掉一个事实,就会颠覆一整车的真理。”而这导致很多人利用进化论,否定灵魂的存在,认为其“不过是想像力臆造的产物”。

一些人还把矛头指向了《新约全书》,仅仅因为其记叙的前后并无完全一致,“就将一切有关死后存在的叙述都当作是在编写耶稣的传说,还以此进一步证明进化论,证明人一死就会彻底消失,用以反对灵魂不朽之说。”这正是归纳逻辑的危害性,如果它漏掉一些大家都知道的事实,“那么此前全部的论点都会变得不堪一击。”

通灵是一种超能力

在阐述归纳逻辑的危害性后,科学家进一步反驳那些否认灵魂存在的人,而最有力的证据就是他们这些灵魂的真实存在!

人们断言他们不存在,只是因为其不具备觉察到灵魂的能力,因为他们是没有通灵天赋的普通人。“这种目光短浅的说法出于无知,无知于支配宇宙的基本原理。”

这位科学家灵魂认为,通灵是“一种看得到大自然中更高层、更精微振动的能力,一般的肉眼看不到这种振动”。可惜人类的科学家并没能理解这种能力,不但不去研究通灵的本质,“反而不屑一顾,断然否定他的存在,觉得去研究通灵现象会辱没自己的聪明才智。”

世界中包含着世界错综复杂

关于宇宙,科学家指出,人们看到的点缀着星辰的星空不过是人类感官看到的假象,而更微观的物质人类是看不到的。比如,构成他的灵魂的物质非常细微,帕摩老师无法察觉,而只有超越了正常人的视野范围的男孩才能看到。至于宇宙,蕴含着很多的世界,“世界之中包含着世界”,如同错综复杂的机械结构一般。(待续)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