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老太太半夜五连杀 网友:我奶常山赵子龙(组图)

发表:2021-09-11 07: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五连杀 赵云
近日传出一位年过60的老妇人凌晨3点打排位,使用赵云5连杀。(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1年9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共官方8月30日下发电玩限制令,要求未成年人仅能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假日的晚上8时到9时玩网络游戏。但手游《王者荣耀》近日却传出,一位年过60的老太太凌晨3点打排位,使用赵云5连杀,令网友不禁调侃说,“我奶常山赵子龙也”。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由国家新闻出版署2021年8月30日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要求严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的时间,“所有网络游戏企业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时服务,其他时间均不得以任何形式提供”。

该通知还提到,游戏服务商必须透过实名资料严格控管玩手,不能向未注册帐户提供服务,若网络游戏企业未严格落实此政策,将会受到严肃处理。

然而,相关通知下发不久在微信朋友圈就传出,近日福建莆田一位林姓60岁老太太凌晨3时在《王者荣耀》中以角色“赵云”狂拿5连杀,引发舆论沸腾。

电玩 赵云电玩 望着荣耀
近日福建莆田一位林姓60岁妇人凌晨3时在《王者荣耀》中以角色“赵云”狂拿5连杀。(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相关消息一度窜登微博热搜榜,吸引超过6亿人关注、3万多网友讨论。

电玩 限制令
相关消息一度窜登微博热搜榜,吸引超过6亿人关注。(图片来源:微博)

随着相关事件持续发酵,腾讯9日发布公告称,经过3天追查找到该帐号,发现该用户从今年3月迄今多次被系统判定疑似未成年人操作,但前后共17次人脸辨识全数通过验证,认为确是“本人”在进行游戏。

腾讯还强调,比对警方数据库后,此用户的人脸辨识结果也无异常。不过,腾讯也表示,无从判断现实中玩家是否由他人代刷通过人脸辨识。

腾讯上述回应并未平息民间热烈讨论。有网络玩家指出,从选的英雄、战绩、时间等来看,都不像是老太太在玩,且一般老年或女性,都不足以支撑凌晨3点还会打电玩。

也有网友认为,“这就是典型的双输,游戏公司费尽心思也堵不住这个漏洞,家里的家长甚至老人半夜还得起来给小孩过人脸识别。”“我是真的看见过,不少的偏远地方的小孩,大多还是留守儿童,除了手机没别的娱乐工具,身边只有爷爷奶奶。这种情况,你禁止他玩游戏,就跟要了命一样。”

还有网友感慨表示,“60岁老人凌晨3点打王者,目前从技术手段看,有可能是本人操作,当然也不排除代过人脸的可能,这最后一道验证如果也无法确定的话,目前没有更好办法继续核实!如果是家长默许孩子半夜玩游戏,变宠爱为溺爱,外人属实没有权力制止!”

另有网友直接调侃说,“我奶常山赵子龙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