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让你害怕 再逼你顺从 再要你奉献(图)

作者:颜纯钩 发表:2021-09-07 0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安保在紫禁城入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CPPCC)在北京闭幕之日,穿着运动服的中共士兵在紫禁城入口巡逻(图片来源: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7日讯】中共近来乱拳齐出,打这个打那个,不惜代价,不计后果,目的何在?

外部环境恶劣,未来日子难过,要攘外必先安内,所以近来外交上没什么动作,倒是对内镇压日日新款。

打击赵薇天下震动,赵薇究竟犯了什么罪,至今并无官方公布。官方没有提供任何赵薇犯法的罪行和证据,只是因为她钱多,传说和马云勾结,就全面打压,让她成了过街老鼠。

一个政府可以如此对待一个平民?即使她有钱,有地位,但如没有犯法,就得让人有活路。为何中共偏偏如此蛮横,说打就打,一打就不留余地,必得置之死地而后快?为何狠毒至此?

打赵薇不在赵薇本身,甚至也不在娱乐圈,打赵薇是制造寒蝉效应,让全中国十三亿人都害怕。赵薇有钱有地位有背景,一夜之间要死就死,百口难辩,赵薇如此,马云也危了,马云如此,马云的后台也不稳,那么全中国上下,还有谁有安全感?

教培、医美、游戏、奢侈品,整个行业一夜之间摧毁。英语课没了,小学撤销考试,学校大搞洗脑教育,全国派十四万督导员入校,一连串新政策一口气做完。网上有视频,拍到电视台记者当街拦住吃汉堡包的年轻人,说他不吃豆浆油条是不爱国,连吃汉堡包都有罪了,中国果然要回到共产党的初心。

如此大规模、无远勿届的、干预每个人日常生活的政治运动,使全国上下人心惶惶,手足无措,目的是什么?

目的很简单,就是让你怕。政府雷厉风行,专挑巨无霸来打,一打就彻底消灭,不计后果,手段毒辣,把全国上下都打懵。民众既不知政府的用心,更不知未来的趋势,既担心个人的安危,又担心社会的巨变。人人心中无底,为面临巨变而心虚,心虚则怕,怕则求平安,求平安则不敢多事,不敢多事则百般顺从。

中共用意,就是先让你怕,再让你顺从。未来有漫长苦日子,如果人人还像早些年那样,乱赚钱乱花钱,心头越来越大,要求越来越多,政府如何应付?现在乱棍打下,先把你打怕,再让你顺从,你顺从了,政府想怎样就怎样,没有人胆敢说不。

教培行业四千万人,政府眉头都不皱一下,一棍打死,四千万人都不手软,还有谁他不敢动?赵薇知名度那么高,背景高深莫测,没有证据一夜之间踩死,那还有谁不能打?

此所以一轮打击之后,全中国上下都怕了。中共只提到共同富裕,第三次分配,还没提出要求,马化腾当天已捐了一千亿,马云捐了五百亿,看看势头不对,赶紧又捐五百亿,至少和腾讯看齐,否则就显示自己目中无党了。

私企大户争先恐后开支票。支票面额大虽然吃亏,但换得安全感也算物有所值。若支票面额比小,又担心得罪当局,随时有麻烦。

先让你怕了,你就会顺从,你顺从了,就会自动奉献。打的是有数的私企和个人,震慑的是各级干部和十三亿人。私企巨头捐千亿,以下捐百亿十亿,一层层捐,人人不落空,政府无端端捞一大笔,用来救急。

往后漫长时间要挨苦日子,国库空虚正需要搜刮民脂民膏,与其用强暴手段,不如让人顺从自动奉献。不能不说,中共整治中国人,果然有丰富经验。

什么共同富裕,什么第三次分配,要害是维持独裁统治无钱不办。内外压力再大都好,只要政府手上有钱,都可以用钱搞掂,没有钱了,只能用武器搞掂。中共不是不敢动用武器,只是不到最后关头,能用钱搞掂的,就避免用武器,如此,钱的事就十万火急了。

打击豪门,削平中产,抚平底层百姓的不平之心。搜刮得来的民脂民膏,或有一点给底层穷苦百姓,以浇灭他们的反抗怒火,而大部份得来的不义之财,当然用来补充国库,继续维持一党专政的统治。

今日中共,不只是要让反抗者怕,是要让所有中国人都怕,怕了才会顺从,顺从了才能无私奉献,全国人民都服服贴贴,党叫干啥就干啥,中共就不必担心西方国家的围堵,不怕外交上的孤立无援,关起门来照样做皇帝,只要有千古不易的中国顺民就可以了。

苦日子在前面,有人已有预感,有人还在做盛世中华的春秋大梦。香港建制派和蓝营,先知先觉者已经跑了,大部份人还沉迷在黄丝被打压的现世快乐中。乱世当前,醒悟有先后,选择有不同,所谓命运,就是如此。

(文章由作者授权转载自颜纯钩facebook脸书专页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脸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