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濒死游历宇宙 获大爆炸到终止宇宙记忆(图)

发表:2021-09-07 06: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濒死经验(16:9)
女子濒死游历宇宙 获大爆炸到终止宇宙记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名女子因发生车祸而灵魂离体,她先是飞行一段时间之后,接着经过一个漩涡到达宇宙中心,在那里,她看到以光的存在形式的上帝,还瞬间获得“宇宙学”中的诸多奥秘,这次濒死体验之后她明白了来世的使命

濒死体验(NDE)在西方是关乎心理学和精神病学的一个领研究领域,也叫濒死研究。它最初是由一批北美研究人员受到学者雷蒙德.穆迪(Raymond Moody)研究工作的启发,成立了国际濒死研究协会(IANDS)和濒死研究杂志。从那时起,该领域开始受到重视及迅速成长、并获得广泛的关注。

根据资料估计,美国成年人口中有5%的人有濒死体验。而据IANDS调查,在美国、澳大利亚和德国等地大约有4%到15%的人口曾有濒死经验。

一位叫做布里奇特(Bridget)的女子在美国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网站上分享了她在1995年经历的这段不同寻常的濒死体验,讲述了自己在另外空间的所见所闻。

她因发生车祸而灵魂出窍,先是飞行一段时间之后,接着经过一个漩涡到达宇宙中心,还遇到以光的存在形式出现的上帝。宇宙大穹并不只有一个,那里有无数横向纵向的空间,组成了不同的宇宙世界,布里奇特所看到的是最接近地球的那个宇宙空间。

布里奇特写道,她在发生车祸之后,不断地飞行,想飞高一点或慢一点,都能随心所欲。她原以为自己在作梦,后来看到自己的车翻覆在路上,头部露在外面,她才意识到这不是梦。

布里奇特后来看到天空中有一个漩涡,其开口四周被云和闪电围绕着。在开口中有星星,但不是人们在夜间看到的那样,而是宇宙的中心。就像一个星系绕着最明亮的光旋转。在开口外,有光球进进出出,其颜色、亮度和形状都不同。

布里奇特相信她看到了上帝,祂刚好是其中的一个光球。而在上帝旁边,还有一个光球,布里奇特相信那是耶稣。上帝和耶稣带她到时间的起点,让她知道宇宙中的一切。布里奇特说,她未信教,也未受洗过,但她觉得那就是耶稣,而祂与人们在图画中看到的不一样。 布里奇特表示,这是如此纯净和慈爱的神,她几乎无法了解祂慈爱的程度。

她的头部好像是瞬间被赋予了知识泉源,就像巨大的水流冲向她的头部。她可以看到一切事物和空无一物的开始。 她说:“我看到整个宇宙从大爆炸到中止,再到大爆炸再到中止。我有整个宇宙的记忆。我了解宇宙学、生物学、唯心论、意识、生命、非生命、物理学和数学。”在那个时空中,布里奇特无所不知。

布里奇特的主元神在另外空间看到了离人类最近的那个宇宙空间的成住坏灭的循环过程,也间接证明了人类是一茬一茬的。当一茬人类大面积败坏了,神就把地球人销毁掉,让新的一茬人类再进入成住坏灭的循环过程,这茬人类再大面积败坏了,神就把这茬败坏的地球人再次销毁掉,让新的一茬人类再进入成住坏灭的循环过程。人类就是这样一茬一茬的走到今天。

就在她享受这一切的时候,突然之间,布里奇特被送回到她的肉身中,此时医护人员正在对她进行急,布里奇特被救活了,在另外空间看到的一切都刻在她的脑海中。

后来,布里奇特在美国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的网站上分享了她在1995年经历的这段不同寻常的濒死体验。当然,她知道,这正是让她返回人间的使命。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