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成官场内斗牺牲品?美军遇10年来最大袭击!

发表:2021-08-28 1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周四(26日)晚间,在中国各大视频平台上,女星赵薇主演的《还珠格格》、《京华烟云》等多部影视剧,均删除了她的名字,其微博超话突然关闭,作品全面下架,被封杀成度史无前例。网上有知情人爆料:如今赵薇已经失联,圈内没有人能联系上赵薇。而早在25日,《王牌对王牌》节目已将赵薇除名。当时就有人猜测,赵薇可能已经被调查了。

日前,网传一份中国电视台总编室下发各节目中心的通知,传达中共广电总局通报一批所谓劣迹艺人的名单,赵薇、范冰冰及已被刑拘的吴亦凡名列其中。

接近娱乐圈的姚女士周五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表示:赵薇的作品下架,已经是第三天了。如果是因为她不爱国、精日或偷税漏税等原因,政府马上都会说明原因,这一次就很神秘,我个人认为跟浙江这边,阿里的事情有关。

此前网上不断流传赵薇及其丈夫黄有龙,与阿里巴巴创辨人马云的特殊关系。2017年,赵薇夫妇涉嫌以50倍的杠杆,撬动市值达100亿的上市公司“万家文化”,不仅被罚款,还被处罚5年禁入证券市场。不过,圈内人士称,赵薇此次出事,是涉及了浙江官场的利益分配。 

关注这次娱乐圈风暴的评论人毕鑫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近二十年,中国著名艺人与富商结盟,介入房地产开发、金融业务及网际网络平台业务,又通过富商结识官员,很容易沦为权力斗争工具或成为牺牲品。

他说,赵薇可能涉及到了某些人的核心利益,跟一些政府人员有很紧密的联系。他们(中共官员)借助公权力封杀某一个人,以维护自己党派的稳定。

=====================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