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民众接种COVID-19疫苗可获得奖励(图)

发表:2021-08-27 0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錢 美金 鈔票

【看中国2021年8月27日讯】近期纽约市推出接种COVID-19疫苗的人可以获得100美元、免费门票、会员资格或礼物等奖励。这些奖品将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

赢取方式

如果你在纽约市经营的疫苗接种点或通过该市的上门接种计划接种第一针疫苗,你将有资格选择以下奖励之一:

纽约市景点100美元或免费门票

100美元的预付借记卡

纽约市足球俱乐部门票

布鲁克林旋风队门票

纽约市轮渡10次乘车证

自由女神像和随行的渡轮票

纽约市公共市场礼品卡(25美元

公共剧院年度会员资格

Citibike两周的会员资格

斯纳格港家庭会员资格

家庭娱乐腕带和免费乘坐科尼岛卢纳公园的旋风车

如果您已经在符合条件的地点接种了第一针疫苗,并希望亲自领取您的100美元预付借记卡用于接种疫苗,请在nyc.gov/vax100pickup查看进一步说明。

nyc.gov/vaccinefinder上列出的任何一个站点预约,或者拨打877-VAX4NYC(877-829-4692)找到参与的站点。

为所有接种疫苗的纽约人提供的赠品

任何时候接种过COVID-19疫苗的人都可以享受来自Krispy Kreme、Shake Shack和Crunch Gym的赠品。还可以在CityStore获得20%的折扣,以显示你的纽约市精神!

纽约市疫苗推荐人奖励计划

纽约市疫苗推荐奖励计划激励社区和宗教组织鼓励其社区成员接种疫苗,他们每推荐一个人在纽约市运营的场所接种第一针疫苗,就奖励100美元。当一个人提前预约或走过来时,他们可以选择推荐他们的组织来接种疫苗。一旦该人接受了他们的第一剂疫苗,推荐的组织将被记入100美元,总额不超过20,000美元。

有兴趣的组织可以通过nyc.gov/vaccinereferralbonus报名。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