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匪犯下的七宗罪 如何甩锅给美国的?(图)

作者:苏明 发表:2021-08-16 0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与中共官员
习近平与中共官员出席两会(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16日讯】这两天我终于看到了共匪美国和美国的盟友定下的七宗罪,那是共有两万四千多字的罪状。这让我再一次认识到共匪造谣的无耻,丝毫不要脸地对进步文明国家的污蔑、攻击、诋毁,甚至连举出的证据都完全是编造出来的,让世人看到了它歪曲事实的真相。由此白生生的污蔑,清楚地明白了为什么共匪统治七十年,中共的冤假错案到处都是。死于共匪的冤假错案的中国人恐怕至少也要以亿万之巨的数目去计算。

共匪列出这七宗罪中,对美国和美国的盟国列出的第一宗罪,是暴力犯罪。它列出了一系列的犯罪事实去证明这个暴力罪。朝鲜战争,越南战争,阿富汗战争等等,都是在国际上有公认的结论的事实。共匪颠倒黑白,完全是栽赃、捏造和污蔑。对于稍有些头脑的人来说,简直就是无稽之谈。凡是对共匪罪行稍有反思能力的人来说,这宗暴力罪恰恰就是共匪七十年来犯下的暴政罪。

第二宗罪是掠夺罪。它指责美国及其盟国掠夺了全世界各国的财富,甚至指责美国支使一些国家搞殖民主义统治。事实上最早的殖民统治的出现,是早在美国立国之前。美国立国至今不到250年,可美国从来没有海外殖民地。作为中国人尤其不可以忘掉两件事:第一是在十四年的抗日战争期间,美国对德国和日本宣战,不但在亚洲对日抗战,更运送了大量的物资和军火支持中国军队的抗战。最后在日本的广岛扔下了两颗原子弹,迫使日本无条件投降。

在1959年中国大饥荒开始后,美国每年无偿地供给几十万吨粮食送到中国,长达四十年之久,不知让多少中国人免于活活饿死。反观共匪的一切作为,从掠夺农民的土地开始,继而掠夺所有人的私人工商业,然后再到进入平民的家里抄家,掠夺中国平民百姓的私人财产。全国人民被共匪抢劫得一片赤贫,至今的中国人民仍然是世界上最贫穷的人民。

共匪指责的第三宗罪是美国及其盟国的侵权罪。时至今日,世界上仍有三分之一的国家没有实行民主自由和法治,其中不少的国家和共匪国家一样,仍旧顽固地坚持极权独裁专制的残酷的统治,公开与世界的普世价值理念相对抗,造成了本国人民从思想言论乃至行动上都被严控,随时都会受到权力的镇压。尤其是中国人,大家不妨回想一下,共匪七十年对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屠杀发生了多少次?共有多少中国人丧生在共匪的枪口之下。侵权、抢钱、杀人的是共匪,而不是某个国家及其盟国。

共匪定下的第四宗罪是破坏。举例来说,美国帮助了许多国家的人民起来革命,推翻了原来的暴政统治,从而加入了世界民主自由的大家庭。这不是破坏,而是在推动人类和社会的文明进步。通常在短短的一、两年之后,人们的收入和生活水平就会几倍地高于原先的状况。仅此一点,就是共匪政权永远做不到的事情,同时也是共匪根本就不打算做的事情。

人民的生活一旦温饱了,当然就会有精神层次以上的更高的追求,以及政治上的认可和要求。这些正是触动了共匪权力的根基,当然就被共匪看作是对它的极权主义暴政统治的破坏了。这恰好是共匪自爆其丑,也证明了共匪只能倒退而永远不可能走向进步。

最让人感到可笑的是,共匪是个从来不敢说真话的团伙,更是个撒谎从不脸红心跳的惯家。它把它的撒谎的传统特色,去指责美国及其盟国的第五宗罪是撒谎,真的是贼喊捉贼。在共匪列举的所谓证据中,桩桩件件都是共匪在撒谎、欺骗国民和世界。例如共匪提出、编造虚无的战争英雄;大搞种族灭绝;以生物化学武器用于战争;新冠病毒甩锅;污蔑中国在南海搞军事化;编造新疆在搞种族灭绝,抹黑一带一路,等等。

对于有思想能思考的中国人来说,这些所谓都是事实中的任何一个事实,不都是共匪亲自指挥和部署出来的事实吗?尤其在一带一路问题上,共匪内部也承认是个失败错误的做法。那么美国批评或抹黑就不是撒谎,而是发现了共匪狂妄的险恶用心,及时提醒全世界警惕。对于共匪在中共病毒这件事上的一年多时间向全世界大甩锅的事实,已是有目共睹的了,这才是真正的撒谎。正当有人指出共匪甩锅的实质是在撒谎,目的是逃避责任,不承担责任时,共匪立时就反骂人家是在撒谎。

就在最近这几天,共匪的喉舌大量地转载一位名叫威尔逊.爱德华兹的瑞士生物学家曝出说,美国和部分媒体向证实新冠病毒和中国实验室无直接关系的专家施压。结果就在8月10日,瑞士驻中国大使馆发表声明说,瑞士并没有叫这个名字的生物学家,同时要求共匪喉舌和网民立即删除这篇文章。同样也是在这两天,共匪还捏造出一位法国科学家,也说出了武汉病毒与武汉生物研究所无关的评论,同样被法国政府证实法国没有叫这个名字的科学家。

对共匪宣传系统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这是共匪经常搞的宣传欺骗的手法。它们常用的是海外亲共华人媒体的报道,转发到国内以表示外国的舆论都在支持共匪的立场。近几年共匪的腐败已发展到了厚颜无耻毫不遮掩的程度上了。它大胆地用钱去收买各国都有的无耻之徒,让它们说出共匪想要听到和爱听到的话,然后就又转发到国内去宣传。共匪因为害怕世界对中国病毒的溯源调查,编造出外国的某个莫须有的专家或科学家发表出百分之百的完全附和共匪意图的讲话,转去欺骗中国民众。这也是共匪在穷途末路之中万般无奈之下,不得不瞪着眼睛撒谎。所起的作用也不过是骗得一群愚夫蠢妇的暂时的相信而已。但是这群愚夫蠢妇相信了共匪的撒谎和凭空捏造以后,又能在共匪维持政权上起多大的作用呢?

共匪给美国及其盟国定下的第六宗罪是包庇。说到包庇,没有人能够比得上共匪了。共匪内部派系林立,无论争夺权力和利益,百年来从来没有停止过内部的火并、内讧,乃至互相残,闹杀得头破血流。多得数不清的派系团伙各自紧紧地抱成团,互相吹捧,互相包庇,都在妄想著有一天打败所有的其他派系,然后独揽大权,独霸所有的利益。

美国及其盟国则不同。首先他们都是法治的民主政体,所有的当政者都是民选出来的,所以当政者的首要大事就是选民的利益。在宪政法治的框架下去运作,还要受到在野党、媒体和民间团体的监督。想要公权私用,营私舞弊,包庇那些不公不法的事或人,几乎是不可能。所以这些国家都是政治清明,吏治廉洁,人民才能安生乐业。

尤其是美国被称为是世界警察已有一百多年了,这个称号不是美国自封的。顺便提一下,美国从来不是个警察国家,因为美国崇尚人权和自由,美国的警察是保护人民的,是为人民服务的。美国的这个世界警察的地位,是从两次的世界大战中建立的。两次的世界大战都发生在欧洲和亚洲,远在北美洲的美国没有受到战火的冲击。但两次的世界大战的结束,都是由于美国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共匪善长于发明数不清的主义,最后弄到自己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主义了。美国始终坚持的是以民为本,是自然人文科学法治的道路,坚持每一个个体的人的人权和自由。从这一个立国之本出发,美国可以毫不犹豫地派兵去打垮任何践踏人权和自由的战争,毫不吝惜地拿出大量的物质去援助贫困国家的人民,更是大方地帮助落后国家发展教育和高科技产业。

一个国家好的称呼和坏的名声都是自己做出来的。美国的世界警察的称号是由于美国的公正、正义和无私的奉献得到的。而共匪的跨国犯罪团伙的定性,也是不折不扣地由共匪的撒谎、欺骗、榨取钱财和盗窃行为得到的。可怜的共匪到现在在世界上再也找不到一个国家或者一个人去包庇它,也实在是值得哀叹。

共匪列出的最后一宗罪是内讧。这是指美国在七国集团中,及其在其同盟国中大搞内讧。内讧的意思就是内斗。换句话说,就是不团结。各出阴招去拆对方的台,巴不得搞垮同盟国以令自己坐大。其实,内讧这个词所代表的就是共匪这种团伙。毛泽东在共匪团伙中当政四十年,它自己就多次提到党内经历了十次重大路线斗争。这就是说,每四年就有一次重大的路线斗争。那么不重大的斗争和一般的斗争发生的频率又是多少呢?

尤其是目前共匪面临着四面楚歌八方围攻的绝境,内部肯定要对外交问题上开展内讧斗争,谁对谁错肯定又打得头破血流。对这场近两年的全球中共病毒,对河南郑州的大水,对Delta病毒已经流行到了全中国的等等问题上,共匪内部不知又有多少人头破血流了。

共匪的外交部搞战狼外交,破口大骂全世界。近日有消息说,外交部大骂共匪的党卫军:面对着众多的强国的海上对阵不敢出战。军方当然也不示弱,给予驳斥。说到底,共匪的意图究竟是什么?是对全世界开战,还是彻底地闭关锁国,与世界断交?显然那个中国的马克思蠢货皇帝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在这种情况下,世界上竟然没有一个国家哪怕派出一条渔船,在中国的东海或者南海上表示一下,反对这么多国家的航母战斗群包围中国。美国及其盟友们显然没有内讧。由美国最先派出军舰在南海巡航,以保证南海航行的安全后,跟着就由英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也都派出了海军参加。

在近百年间,美国以她的公正无私得到了国际社会的敬佩和支持,美国在世界上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是极强的。美国人民爱美国,也正是因为美国精神和美国的价值观。反问共匪又拿得出什么去让世界看得起它,又拿得出什么去让中国人爱国,甚至还要爱党呢?

即将灭亡的共匪的最后表现就只剩下疯狂了。疯狂到了不断使用下三滥的做法,既不脸红,也不心跳的无耻程度上。用脑想一想,中国有这样的一个政府,人民又何来的幸福、自豪和骄傲?当然,感到幸福、自豪、骄傲的中国人肯定有,而且可能还不在少数,所以世界是传遍了中国猪的称呼。

现在想要做一个正直的中国人,或者做一个有良知、有道德的中国人,即便是苟延残喘地过奴隶生活的中国人,也实在是太难了。上有共匪这个毫无人性的追求的极端的压制,下有这群犬儒、捂毛、篾片、自干五和老少粉红的胡言乱语,使得草芥蝼蚁般的广大民众连发出声音的权力和机会都被剥夺了。这正是古人所说的:“民有倒悬之苦。”

也该是吊民伐罪、肃清天下的时候了。中国人有浩然之气。浩然中存,鬼狐何为之哉。共匪要人民爱党,却又拿不出一个正当爱党的理由。古人说,“欲人爱己,必先爱人。欲人从己,必先从人。“我们中国人和世界各国一样,都是共匪的受害者,难道会愚蠢到去爱害我们的人?

世界用了四十年时间,肃清了共匪的邪恶,并采取了灭共的行动。难道七十年过去了,中国人还没有看透共匪的邪恶吗?中国古代民间的大智大勇之士都坚定地相信:”天心正大,吾法正直,荡涤邪恶,肃清一世。“于是才能拯救天下黎民,拨乱反正。可喜的是中国已经出现了全民武装反抗共匪暴政的组织,也已经打得共匪毫无招架之力。我始终坚信,自古英雄出自民间。至于自古英雄出少年的论述,面对着中国社会的野蛮、愚昧的现状,我是疑信参半的。但愿我的这一看法是错误的才好。

东欧立陶宛这个国家仅有300万人口。她不忘三十年前饱受前苏联共产政权的迫害之痛苦,决定要和台湾这个民主国家互相设立办事处,肯定没少受到共匪的威胁和恐吓。近日共匪撤回了共匪驻立陶宛的大使,同时要求立陶宛也撤回驻中国的大使,这是以两国断交来威胁。自以为立陶宛是个小国,离开了共匪就会国将不国。没想到立陶宛有志气,根本就不在乎共匪,决定提前在台湾设立办事处。

共匪自认为自己很强大,没想到一个300万人口的小国的决定,就打得它束手无策。究其原因,只要是符合了普世价值的理念,小国也能成为强国,因为她必将得到共同价值理念的多国的支持。同样的道理,任何一个最普通的中国人,只要抱定一个正确的价值观去行事,他就是一个大写的人,和一个受人尊敬的英雄般的人。

共匪对美国及其盟国定下的七宗罪,不如说成是共匪对外、对内和对自己犯下的七宗罪。这七宗罪中的哪一宗罪不是共匪屡屡犯下的大罪?对文明进步的国际社会定罪,正好反应出共匪治下的社会的野蛮愚昧、贫穷和落后。共匪历来对好的事实的本质的反应是羡慕妒忌恨,抱有消灭进步文明的野心,但又自愧没有这个能力,更是惧怕被进步文明消灭,天天活在这种进退两难的境地中。我们只能说共匪的日子到头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