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又出事 官媒重磅定性 品牌商闻风切割(图)

发表:2021-08-15 0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哲瀚 代言 官媒 娱乐圈
有网友扒出张哲瀚曾去过日本乃木神社参加朋友婚礼,以及在靖国神社拍照留影。(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看中国2021年8月15日讯】娱乐圈大清洗不但残酷,也十分惨烈。自吴亦凡之后,又一明星撞到了枪口上,不但遭到大量粉红的围剿,中共官媒更是罕见的齐齐上阵狂轰猛批,半天内丢了所有代言,直接损失超过6000万元,从此恐无法翻身。在电视剧《山河令》中引起关注的青年艺人张哲瀚,陷入了从艺以来最暗黑的日子。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导,近日,有网友扒出张哲瀚曾去过日本的乃木神社参加朋友的婚礼,还在靖国神社拍照留影。

8月13日,张哲瀚在微博发布道歉声明,随即遭到《人民日报》、央视新闻、《半月谈》等官媒的怒批,称涉及“民族大义”,非道歉可以过关。

有了官媒的重磅定性,与其合作的品牌闻风而动,仅半天时间超过20个品牌相继发布声明,宣布终止与张哲瀚的合作关系。

截止8月13日22时,宣布与张哲翰切割终止合作的品牌有:娃哈哈、且初、梦幻新诛仙手游、百草味、水星家纺、潘多拉、京都念慈菴、Anker安克、徐福记、雪鹿啤酒、格力高、妮维雅、AHAVA、吕Ryo、伊丽莎白雅顿、倩碧、可口可乐、碧浪、一叶子、浪凡、浪琴、TASAKI塔思琦、淘宝转转等,燕京啤酒称已将其代言的产品下架。

另外,电影《维和防暴队》、综艺《最后的赢家》也宣布终止与张哲瀚合作。

有人计算说,张哲瀚27个代言至少损失5400万元(人民币,下同),因为有爆料称他20个代言的共计费用在3000万至6000万元之间,按照每个代言200万元计算,也是共计5400万元。电影的片酬可能也在几百万元,还有综艺节目,如果已经录制完成,那么价值在1000万以内,如果严格按照每集80万计算,至少10集也是800万元。

所以,张哲瀚这次直接损失在6000多万元。如果还要支付违约金,损失无法预知。有分析认为,更重要的是,三大官媒将该事件定性为“伤害民族感情”,张哲瀚应该是再无翻身的可能了。

那么,三大官媒到底说了什么,令这些品牌商迅速切割与张哲瀚的关系?

照片事件发生后,8月13日下午,张哲瀚在微博发布声明,“为曾经无知的自己而羞愧,更要对之前不当行为深刻地道歉”。

随后,《人民日报》评论张哲瀚道歉称:这道歉,是为自己无知买单,也是为冒犯国人情感而寻求宽宥。“事关民族大义,不容任何试探,更不容有任何挑战。若明知故犯,就得付出沉重代价。”

人民网评论说,“伤害民族感情,必须凉凉”,犯下原则性错误,不是仅仅道歉就可以过关的,必须承担应有代价。

央视新闻评论说,张哲瀚都触碰了历史伤痕,伤害了民族感情,不能简单归咎为“曾经无知”。

据中新经纬消息,天眼查App显示,张哲瀚名下关联公司有5家,目前存续的仅青岛瀚坤影视文化工作室1家。该工作室成立于2019年11月,注册资本1万元人民币,投资人及最终受益人为张哲瀚。

此前,张哲瀚先后拍了《琅琊榜》、《美人制造》、《半妖倾城》、《芸汐传》等剧,但反响平平,代言也仅有1、2个。2021年,张哲瀚凭借在武侠剧《山河令》中饰演男主角赢得广泛关注,代言也迅速增加到20多个。

公开报导显示,张哲瀚还有多部电视剧待播。既然中共官方已经将该事件上升到“民族大义”的敏感高度,这些影视公司不管如何处理这些未播据,恐都是一笔巨大的损失。

责任编辑:静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