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疫苗“失败” 美国会议员遭推特消音(图)

发表:2021-08-11 1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会女议员玛乔丽.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前边发言者)举行新闻发布会,要求解雇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
推特封杀美国国会议员帐号的举动表明,对抵制COVID-19病毒疫苗的异议声音的打压何其激烈。图为2021年6月15日,在华盛顿特区国会山,美国国会女议员玛乔丽.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前边发言者)举行新闻发布会,要求解雇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图片来源: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国会众议员、共和党人玛乔丽.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的帐户遭推特封杀,暂停一周。推特给出的理由是格林议员在传播关于COVID-19病毒疫苗的“错误信息”。这一事件显示了美国大型科技平台与政界人士之间就公共卫生相关的审查制度展开的最新斗争。

推特对它自己定义的COVID-19的“错误信息”有5次打击措施,而格林正在遭遇对其的第4次打击,这导致她的帐户将被锁定7天。

这位来自于美国乔治亚州的国会女议员经常在推特上发布有关COVID-19病毒和疫苗的,与主流(左派)媒体、美国联邦政府以及美国官方机构不同的声音和信息。

格林周一(8月9日)晚间在一条推文中大胆指出,目前的疫苗对于COVID-19防疫是“失败”的,而现在席卷全美的强行逼迫人们注射疫苗的行动是对民众自由的“侵犯”。

她说:“这些疫苗失败了,并不能减少病毒的传播,口罩也不能。”

“疫苗授权和护照侵犯了个人自由。”

格林还在推特上强调,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不应该完全批准COVID-19病毒疫苗,因为“有太多关于#COVID19在接种疫苗的人群中感染和传播的报告。”

此前,格林曾发表推文揭露,根据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CDC)的数据显示,注射了疫苗的人因副作用发作而死亡的人数达到了5,600多人。随即她的帐户就遭到了推特的一次“打击”,被暂时吊销了。

而这一次,推特的发言人告诉CNN,格林的推文“被标记为符合我们的COVID-19误导性信息政策”,并声称,“由于其屡次违反推特规则,该帐户将处于只读模式一周时间。”

推特推出的COVID-19病毒错误信息的措施规定,在其平台上发布的“明显虚假或具有误导性并可能导致重大伤害风险(例如增加病毒接触或对公共卫生系统产生不利影响)的内容不得在推特上共享。”

然而,对于什么是“明显虚假”或“具有误导性”的信息,推特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定义。从其以往针对和攻击的对象来看,凡是反对疫苗的信息,那些与“主流”舆论不同的异议声音大概率将会被它消音。

作为对推特禁令的回应,格林周二(8月10日)上午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她被这家社交媒体巨头不公平地针对、盯上了。她将矛头直接指向了美国联邦政府的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以及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和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的行为和言辞,强调她说的是事实,并暗示推特阻止不了她将继续就“真相”发声。

她在该声明中说:“推特将我说实话暂停封口了,但它发布了那么多人所说的(不实)推文。”

格林嘲讽道:“推特吊销了我的帐户,因为(我所说的)真相对于推特上脆弱的伪君子来说,实在是太无礼了!”

“这是一件好事,我的选民对推特并不关心。”她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