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野生动物园火了?游客打架 动物效仿一度失控(视频/图)

发表:2021-08-09 0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野生动物园
8月7日下午,有两家游客在北京野生动物园游览时因琐事发生纠纷,进而互相谩骂、撕打。(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1年8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动物们第一次看到人类之间的打斗场面,令它们印象深刻,当晚部分动物家庭在兽舍内纷纷效仿……。”8月8日,北京野生动物园因园内有两家游客打架,而发出了这段文字声明,结果该声明在园方公众号发出后,短时间内获得超过10万的阅读量。

北京野生动物园微信公众号发布,8月7日下午,有两家游客在北京野生动物园游览时因琐事发生纠纷,进而互相谩骂、撕打,引起大量游客和附近动物们的围观。经当地公安机关调解后双方和解。

然而,据内部人士透露,由于上述两家游客撕打地点附近的动物们是第一次看到人类之间的打斗场面,令它们印象深刻,“当晚部分动物家庭在兽舍内纷纷效仿,场面一度失控”,其后在饲养员的耐心教育下这些动物才知道打架不好。

该则官方声明发出后一下刷屏,很快在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平台广传,短时间内文章阅读量超过10万,并引发大众热议。

有网友笑说“想看动物打架的视频”、“把动物都教坏了”“人类让动物见笑了”;也有不少人留言批评,“大人打架不觉得丢人吗?”、“抱着孩子打架,不怕孩子之后长大也对家人拳打脚踢吗?”更有人留言笑道“园方的回应有意思”、“不错!让动物看看马戏团表演”。

从现场视频可见,有多名男女卷入这场打斗,有倒在地上还在互相扭打。还有一名抱着孩子的黑衣女子一边用手抓扯另一人的头发,一边用脚踢着倒在地上与他人翻滚扭打者。然后,一男子过来,飞起一脚将抱着孩子的女子踹倒在地。

 

 

据网友称,这两拨男女谩骂,推搡,扭打的地点,位于大猩猩表演区附近。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大陆媒体转载此则声明时,标题凸出北京野生动物园发表的声明,例如,光明网称这份声明“不刻板不说教”,认为北京野生动物园可以就发声明这件事开班教学。但对于此事反映出的民众素质问题却反而不深入讨论,令民间感到费解。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野生动物园位于北京的南大门,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永定河畔的万亩林中,那里养育着200余种、万余头(只)野生动物。北京野生动物园整个园区占地面积3600亩,投资总金额为1.5亿元人民币,于2008年获得国家旅游局批准成为国家4A级景区。

北京野生动物园的账号主体为北京绿野晴川动物园有限公司,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公司唯一股东为北京首旅景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