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上班交通工具 坐飞机上下班(图)

发表:2021-08-08 0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机(16:9)
von Badinski每天坐飞机上下班。(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时代进步了,交通也很发达,上下班的交通工具各式各样,人们的选择也多样化。

很多人上下班一般都是选择地铁,公交或者开车,然而家住在洛杉矶的von Badinski每天则是坐飞机上下班,来回需要6个小时的时间,路程超过了600公里。

von Badinski是一家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公司办公地点在三藩市,为了每天准时上班,飞机是他唯一的选择,因此von Badinski办了一张飞机月卡,2300美元一个月(约合人民币1.5万元),可以无限次搭乘固定机型航班。

为了准时赶上飞往三藩市的飞机,von Badinski早上五点就得起床,抓紧时间梳洗完,然后开车15分钟去机场,再坐90分钟的飞机,再开车到公司。

为了节约时间,航空公司都会对像von Badinski这样坐飞机上班的人做背景调查,这样登机时就不用接受安检,直接登机,节省不少时间。

工作勤奋的von Badinski一上飞机,便开始了一天紧张的工作,不过von Badinski表示,搭飞机上班最怕遇到的就是两地之间的气候差异,有时候一边下暴雨,一边是晴天,导致飞机无法起飞。

虽说von Badinski也是朝九晚五,但5点离开公司后,再开车到飞机场,有时遇上堵车的时候,总是很晚才到家。

长时间的两地奔波,von Badinski有时也会感觉到有点疲惫,但他表示,我无法将公司搬到洛杉矶,更不能自私的要求全家为了我而搬家,所以我只能这样,每天在路上花6个小时,为了家人我不认为这样有什么不对,而且我承受得起。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