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用高速公路起降 美空军强悍创历史(图/视频)

发表:2021-08-07 0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空军的A-10霹雳(Thunderbolt)战斗机
美国空军在最近的训练中实现了小型战斗机以及大型运输机在民用高速公路“跑道”上的成功起飞和降落,意义重大。图为美国空军的A-10霹雳(Thunderbolt)战斗机。(图片来源:Military_Material/Pixabay/CC0)

【看中国2021年8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空军密歇根州国民警卫队在周四(8月5日)完成了一次历史性的训练演习,其在密歇根州一条部分封闭的州内高速公路上着陆并“生成”、或起飞了6架大型和小型的空军飞机

4架美国空军A-10霹雳(Thunderbolt)战斗机和两架C-146运输机由包括密歇根国民警卫队空军在内的3个独立部队指挥,成功降落在密歇根州东北部阿尔皮纳县的M-32州内高速公路上。由此,参与的军队实现并完成了他们意义重大的突破性训练行动。

A-10霹雳战斗机是由“仙童共和国”(Fairchild-Republic)为美国空军开发的一种单座,配备双涡轮风扇发动机的直翼喷气式小型飞机

而C-14运输机是多尼尔(Dornier)328型涡轮螺旋桨通勤客机的军用版本,经过改装以允许执行军用货物和军事人员的运输任务,是一种大型飞机。该飞机自2011年10月以来一直在美国军队中持续部署,目前支持4个地域作战司令部的海外应急行动。

据一份军方的新闻稿称,这次行动是名为“演习北方打击”的年度训练活动的一部分,是由在兰辛国家全域作战中心的密歇根国民警卫队所举办的。该演习的潜在目地之一是为了应对美国与北京当局发生军事冲突做准备。

美国密歇根州国民警卫队空军的“塞尔弗里奇(Selfridge)国民警卫队空军基地”第127联队、亚利桑那州戴维斯-蒙森(Davis-Monthan)空军基地美国空军第355联队以及位于佛罗里达州杜克机场的美国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参与了此次任务。

“这被认为是历史上第一次,现代空军的飞机刻意降落在美国本土的民用道路上。”

美国空军上校詹姆斯.罗西(James Rossi)宣布说。罗西是阿尔皮纳作战准备训练中心的指挥官,该中心是美国军队作战部门的一个分支机构。

“我们的努力集中在,我们在整个连续统一体的任何环境中训练作战人员的能力,以使我们的国家能够在今天和明天去竞争、威慑并取胜。”

密歇根国民警卫队的新闻稿表示,这次演习是美国空军敏捷作战部署战略的一部分,展示了“空军随时随地快速部署的能力”。

“我们做到了!我们创造了历史!”密歇根国民警卫队第127联队在脸书上发出胜利的呼声。

为了执行这项操作,美国当局关闭了部分乡村公路,并切断了附近地区家庭的电力供应,时限为5个小时。密歇根州警察局提前发布了封路通知,并设置路标和路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