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足觉醒队被加拿大踢出金牌赛(图)

发表:2021-08-02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8月2日,日本2020东京奥运会的女足半决赛中,美国女足(着白衣)以0-1意外输给加拿大(着红衣),被踢出金牌赛。
2021年8月2日,日本2020东京奥运会的女足半决赛中,美国女足(着白衣)以0-1意外输给加拿大(着红衣),被踢出金牌赛。(图片来源:KAZUHIRO NOG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女子足球队8月2日(周一)在日本2020东京奥运会的女足半决赛中,以0-1意外输给加拿大,被踢出决赛无缘金牌。目前深受左派媒体和“觉醒族”(Woke)欢迎的美国女足自从开赛下跪抗议以来就连失水准,令原本的夺冠呼声遭遇尴尬。

加拿大队在下半场75分钟时被判罚点球命中,并保持到终场以1-0胜利淘汰美国队。这是美国女子足球队自2001年以来首次输给加拿大队,这也是加拿大女足首次闯入奥运会的决赛。

周一(2日)进行的另一场女足半决赛中,瑞典队以1-0击败澳大利亚队进入决赛。

接下来的奥运女足铜牌争夺战将于周四(8月5日)在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之间进行,加拿大队将在周五(8月6日)和瑞典队争夺金牌。

自从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女子足球被正式列入竞赛项目以来,美国队已经在1996亚特兰大、2004雅典、2008北京和2012伦敦四届奥运会上获得冠军,并在2000悉尼奥运会上获得银牌。

加拿大队在2012伦敦和2016里约热内卢两届奥运会上都获得了铜牌的好成绩。

美国女足也赢得过四次世界杯冠军,分别是在1991年、1999年、2015年和2019年。

在2019年赢得世界杯冠军后,美国女足就对2020东京奥运会的金牌志在必得,希望成为第一支在赢得世界杯后又将奥运金牌带回家的女子足球队。

但是在7月21日进行的东京奥运女足开幕赛上,美国女足就以0-3输给瑞典队,令她们自己尴尬不已,不仅给她们的夺冠之路带来巨大挫折,更是结束了美国女足自从2019年1月以来44场连胜的不败记录。

瑞典女子足球队也是世界劲旅,但是还没有获得过世界杯或奥运会的冠军,她们的最好成绩都是亚军——2003年世界杯亚军和2016年奥运会银牌。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就是瑞典女足把美国女足淘汰出奖牌争夺赛,那年美国女足只拿到第五名。

美国女足在本届东京奥运会上还有一些备受争议之举,例如在7月21日对垒瑞典队的开幕赛上,当开场哨响起后,美国女足球员先下跪抗议,然后才开始踢比赛。当时《华盛顿自由灯塔报》批评美国女足根本没有做好参加比赛的准备,也不清楚她们抗议的到底是什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