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贪污竟导致儿子丧命(图)

发表:2021-07-30 07: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贪官 丧命 报应
贪官从古就有(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现代的中国,已经达到无官不贪,时不时都能看到新闻,哪个运气不好的大老虎、小苍蝇进监狱了。那么,贪腐行为真的有报应吗?如果有这种报应是什么样呢?

有句谚语叫“三年清知府,十万雪花银。”是说当官者贪腐严重,当官不是为了服务社会,而是为了贪。很多人把贪腐当成了理所当然的事情。当官者真可以随意的贪腐吗?

贪腐二十万文 丢掉儿子性命

据《朝野佥载》报道,唐朝时,瀛州饶阳县县令窦知范贪婪成性。一日,县内一乡的里正死了,窦知范让族人为这个里正塑像,每家出钱一贯。钱收上来后,窦知范竟将这笔钱据为己有,

说:“这个里正生前犯有罪。这笔建塑像的钱先派急用,本县令得先建造一座塑像,就用这笔钱吧。”于是用钱二十万文,建造一座五寸半的塑像。窦知范的贪婪无耻都象这样啊!

窦知范只生了一个男孩。一次放鹰行猎,他的这个儿子骑的马受惊狂奔,桑树枝打伤他的头部而死。全县百姓听说后人心大快,都兴灾乐祸地说:“县太爷的千金儿子,仅仅换了一只野兔的命!”

大陆曾有人对16名腐败官员做跟踪调查,当时他们平均年龄41岁,调查者则从现代可以角度上解释:“贪官命短,越腐败,死得越快!人越腐败,死得越快,病由心生,心理压力是百病之源,76%的疾病是情绪性疾病。”

“凡是贪官心理压力都很大,贪官之所以易患病或短命,是其心中的贪欲及由之而来的压力所导致的。”

责任编辑:陈锦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