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拉萨如临大敌 王小洪随行 保镖抢镜 (视频)(图)

发表:2021-07-27 14: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在拉萨如临大敌,保镖表情抢镜。(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习近平在拉萨如临大敌,保镖表情抢镜。(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7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在河南郑州遭受严重洪灾之际,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却赴西藏考察调研,保镖随从被指多于过往,身兼特勤局长的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随行。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习近平的保镖各个紧张不安,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网友调侃说,保镖的表情抢走习主席的风头了。

据中共官媒报导,7月22日下午,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先后来到位于拉萨市的哲蚌寺、八廓街、布达拉宫广场,考察民族宗教、古城保护、藏文化传承保护等工作,并同群众亲切交流。

另据海外大外宣《多维网》7月27日报导,虽然习近平在藏讲话重点放在生态、民生、经济,但西藏毕竟是边境地方,安保是重中之重,所以,习的随行保镖,人数多于过往。而身兼特勤局长的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随行,更突显此行安保任务之重。

报导指,王小洪还陪同习近平接见当地政法官员,显示这名习近平亲信,明年有望更上层楼。

《多维网》还称,“习近平在西藏期间,有一场会见驻藏部队官兵的场合,月初被离奇替换的原战略支援部队司令李凤彪,与西部战区司令徐起零并列亮相”。分析认为,他应是接替届龄退役的吴社洲西部战区政委之职。

报导指出,中共将领一直分为军事将领和政工将领,曾历任空降兵军长、成都军区副司令、中部战区副司令兼参谋长的李凤彪,却首开军事将领转任政工将领的先河。这反映出西部战区作为对印作战的第一线,对军政指挥官军事素质的要求空前地高。

原战略支援部队司令李凤彪,于1959年10月出生,不到62岁,离退休至少还有3年,今年6月离任,在当时引发猜测。

近日,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习近平到访拉萨,走在街头远距离向街上的民众挥手,这些民众应该是早已安排的群众演员。而习近平周围布满保镖,这些保镖各个紧张不安,一边走,一边上下左右前后不停地看,似乎是在搜索“险情”,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

保镖后边跟着一些摄影记者,一边走,一边对着习近平不停地拍照。

网友调侃说,保镖的表情抢走习主席的风头了,天上又没有美帝的无人机,有什么好怕的!

也有网友留言说,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统治者越恐惧,意味着暴政越严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