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上市 贾跃亭现身 那些债务怎么办?

发表:2021-07-25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7月25日讯】7月22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FF)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如果单看一度冲上40%的盘前涨幅,一切还是不错的,16.8美元的开盘价相比13.78美元的发行价也涨了大约22%,也就意味着市值一度冲上了60亿美元的高度。

无奈热度没持续一个小时,就开始大幅走低,跌破发行价,让不少想“追热点”的散户投资者大失所望,股价最后还是尴尬地回到发行价水平,报收13.98美元。

FF这次能在美股上市,靠的是合并美股PSAC公司,这么一次上市,FF预计能有10亿美金入手,还能在2024年实现盈利,但是,未来一切仍是可知。而在上市之前,原本打算投1.75亿美元的珠海市国资,最终还是选择从FF中抽身而出。

根据FF官网的信息,计划在今年9月底发布的第一款车型FF91,其量产版目前已开放预定,但先要掏五万元预定金。

FF,可以说是贾跃亭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FF上市,一度淡出人们视线的贾跃亭现身纳斯达克交易所,跟FF员工、投资者、供应商等合影,贾跃亭春风得意。

2017年7月,贾跃亭飞到了美国洛杉矶,此后就再也没有回国,即便这中间遭遇到了供应商讨债、成为“老赖”、乐视退市等诸多事宜,贾跃亭仍然是留下了“下周回国”的笑话。

如今,“下周回国”的贾跃亭可谓是再放豪言:不仅要走老牌豪车的路,还要让它们无路可走,一年之内撂倒法拉利和宾利。

而这还仅仅是贾跃亭给FF“第一阶段的目标”。而在被问到是否有回国的打算时,贾跃亭回应,“那必须的”,而对于公众最关心的债务问题,他也只简短回应,“会彻底解决”。

不过,在2020年6月完成个人破产重组后,贾跃亭已不再持有FF股份。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