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楼倾路塌 停车场浮尸 真相变国家机密?(视频/图)

发表:2021-07-25 0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郑州 暴雨
近日郑州多栋大楼倾斜、路面塌陷,甚至地下停车场漂浮死尸,令民间感到震惊。(图片来源:图片合成)

【看中国2021年7月25日讯】(看中国集中黎小葵综合报导)河南暴雨惨酿洪灾,死伤人数持续增加,其中郑州京广路隧道淹水画面尤为惊悚。然而,日前再传出当地多栋大楼倾斜、路面塌陷,甚至地下停车场漂浮死尸等,令民间感到震惊。

郑州多栋大陆突倾斜 

多位网友7月23日拍视频爆料称,河南位于郑州市中原区航海西路166号茜城花园小区的15号楼、22号楼楼体发生倾斜。

随后,亦有茜城花园12号楼居民杨先生对《界面新闻》透露,当时楼下不停有人拿着喇叭叫喊“快点下来,楼斜了!楼斜了!”他听到呼喊后赶紧跑到楼下查看情况。当他跑到楼下后才发现,小区内空旷的地方已经聚集了许多人。

对此,中原区航海西路街道办事处宣传工作人员对《新京报》证实,该小区15号楼与22号楼确实发生倾斜,但同时强调已转移15号楼与22号楼共148户居民。至于是否有人员伤亡,官方并未说明。

此外,网上23日还流传一则消息:接郑州市应急局通知,郑州火车站附近大同宾馆有坍塌危险,市应急局已通知二七区政府疏散群众。

 

 

据一位工作人员对《界面新闻》证实,大同宾馆附近确实有坍塌,且之前这一街道的水位很高,最高时几乎已经没过栏杆,只露出一个顶部。目前在大同路与福寿街交叉口的大同宾馆整栋楼外部,已经拉起警戒线,禁止市民靠近。

广汇小区地下停车场现6具尸体

除当地多栋大楼出现倾斜外,日前网络还传出一段聊天记录视频,内容显示,有广汇·Pama小区业主爆料,该小区地下停车场淹水后,迄今已抬出6具尸体。

视频中虽然未交代事发时间,但从地下停车场瞬间被淹的情况研判,应是发生在7月20日郑州洪灾期间。

该业主说,广汇小区地势低洼,物业估计地下停车场会灌水,因此通知小区的车主们将停车场内的车辆移出,但结果没想到,在业主们挪车过程,一堵墙突然倒塌,洪水瞬间灌入停车场,导致许多正在挪车的车主遇难。

视频中也可见3张停车场内积水照片。据从停车场逃生的车主忆述,当时洪水灌入负二停车场时,水位从腰部涨到脖子只用了3秒时间。

 

 

迄今为止,该小区物业最终未透露死伤数据,只是疯狂与业主们协商赔偿方案。

郑州数百处路面坍塌

此外,也有网友披露,郑州这场暴雨洪灾导致市内至少数百处地点发生路面坍塌。

例如,7月23日郑州陇海路通讯大世界的路面坍塌; 郑州陇海路西四环高架柱基塌陷;大同宾馆周边、通讯大世界周边以及金源大都汇小区等地出现塌陷;郑州火车站地区地一大道商场负一层、负二层雨水倒灌,导致福寿街东侧一线人行道路局部塌方。等等。

京广隧道传已挖出6000遗体

事实上,这次河南暴雨洪灾令郑州市伤亡惨重,其中京广隧道遭洪水淹没,内部挤满来不及逃生的人车,已被外界称为“死亡隧道”。

虽然官方24日表示,郑州暴雨导致隧道内约有200多辆汽车受困,一共发现4名罹难者,但民间普遍表示质疑。一名自称曾在现场的拖车司机就爆料,隧道中已发现6000多具尸体,且数量还在持续增加。

据指,由于这次伤亡太过惨重,整个京广隧道相关工作已由中共军方接手,地方救援人员完全撤离,这意味着此事可能已上升到“国家机密”层级,外界恐永远无法得知隧道内的真相。

亦有网传视频显示,救灾人员从京广隧道中将一具具遗体搬出。

截至发稿前,《中国青年报》已报导,中共第83集团军“杨根思部队”官兵23日抵达郑州市,将会前往京广北路隧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