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酒店倒塌惊悚时刻:一到四层直接“坐”下去(视频/图)

发表:2021-07-13 0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苏 酒店 倒塌
江苏省苏州市一家酒店12日下午惊传倒塌。(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7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江苏省苏州市一家酒店12日下午惊传倒塌事件,截至晚间8时40分,已知至少1人死亡,另有9人失联。有目击者忆述,该酒店倒塌时“一到四层直接‘坐’下去”,画面惊悚。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7月12日15时33分许,苏州市吴江区松陵街道油车路188号四季开源酒店辅房发生坍塌事故,截至当日18时40分,已知1人死亡、3人正在抢救中,另有10人失踪,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报导指出,四季开源酒店部分房间坍塌,涉及登记住宿的13个房间共15人。据一名目击者刘先生表示,下午3时许,他听到轰的一声,声音很大,接着就看到酒店房屋已经倒下,他的房子也有震感,他并指,该酒店是老房子,总共有4、5层楼。

附近一商户也透露,“这家酒店一半是住宿一半是饭店,营业的同时还在装修。倒塌时动静不大,一到四层是直接‘坐’下去的。”该商户还表示,事发后现场大量人群围观,但有关部门很快拉起近一公里的警戒线,有数辆救护车在待命,不断有人从废墟中被抬出送至医院,陆续还有消防车在往现场赶。

 

 

随后,中国消防微博发布最新消息,江苏消防救援总队救援人员于12日晚间20点45分又搜救出一名受困人员,并送往医院治疗,目前累计1人死亡、7人受伤,另有9人失踪。

但从网传视频可见,受伤人员被送往医院治疗期间,医院外有大批警员驻守戒备,令外界不禁质疑此次事件真实的死伤数据。

许多网友也纷纷表示:“酒店都是找的危房吗?又是酒店,要严查啊!”、“上次福建的也是酒店”、“酒店为什么总塌方?全国是不是应该彻底检查一下了” 、“现象背后我很好奇原因”、“吴江这个地方还有人管管吗?简直一手遮天,养肥了多少人,害了多少老百姓”。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四季开源酒店原先是一家名为山湖饭店的场所,其所在宾馆和洗浴场所的原所有人于2015年前后与他人曾产生民间借贷纠纷。根据当时法院调查,油车路188号实际上已抵押给了两家银行,且银行将这处房产进行法拍,均告流拍。

不过,12日酒店倒塌发生当天,该处房产周边商户对陆媒透露,此前油车188号确实被抵押过,但最新消息是已有新的业主入主,“刚刚换了老板”。

根据企查查APP显示,位于苏州市吴江区松陵镇油车路188号的四季开源酒店,关联公司为苏州市四季开源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注册资本5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王安新。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住宿服务;食品经营;餐饮服务。大股东为王安石,持股比例100%。

7月12日稍早前,《中国新闻周刊》指在美团平台上检索发现,这家酒店的房间预订显示在7月18日前均已订满。但目前,美团、携程、飞猪等酒店预订平台均已将四季开源酒店的信息下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