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事刊物 发表武统台湾步骤(图)

作者:陈维健 发表:2021-07-07 0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习近平党庆放狠话“武统台湾”(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7月6日讯】中共百年大庆,习近平又强调完成祖国统一大业,两岸统一这盘民族主义菜中共不时地要拿出来,一百周年这样的大典,自是必不可少,不过这一次与过去不同的是,中共的军事刊物《舰船知识》发表文章和视频,描绘了中国军队“武统台湾”的具体步骤,配合习近平的讲话。

该刊物描述攻台三个步骤:一、发起导弹攻击,摧毁台湾的机场防空基地及指挥中心。二、从陆地与军舰上发射导弹对台湾的军事基地,军火库、通讯、公路进行密集轰炸。三‘水面舰和陆基火箭进行炮轰为登岛部队清除障碍。时间上4分钟瘫痪台湾全部机场,24小时解放台湾。从这三个步骤来看,没有什么过人之处,一般的军事迷也可以规划得出来。重要的是这三个步骤把台湾当作完全不设防的岛屿,也没有考虑到台湾对中国军事的反制能力。4小时,24小时,如果是真台湾早就解放了,还等什么。不过相信真正的攻台步骤,是不会公布的,这不等于泄露了军事秘密吗?中国如何武攻台湾,台湾如何进行反击,都有那些杀手锏,相信对双方来说都是最高军事秘密。

值得注意的是在习近平“七一“统一台湾的讲话后,台湾外交部长吴钊燮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强调,“台湾的未来只能由台湾人民自己来决定。”并进一步地表示:台湾和中国之间已经形成了系统性的根本差异,“台湾是民主政体,中国则是专制国家;我国政府需要遵守多数民意,中国却非如此”。他指责北京不仅将其意志强加在自己人民身上,还想将其强加在台湾、香港与他人身上。吴钊燮的讲话与以前台湾方面的表述相比,这一次表达清晰,加强了力度。以民主政治与价值判断来正告中共,正告习近平。

实际上习近平武统台湾主要是对台湾进行威吓,如果真正发起攻台,那是自找死路。除非习近平自我鼓胀到疯狂的地步。中共武攻台湾虽然台湾又可能遭受重创,但要拿下台湾的可能性则无,台湾除出自己的先进的军事力量外,一个卫护台湾的军事联盟已经形成。日本副相最近明确表示如中共犯台,将与美国联合护卫。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则表示美国将挫败中共武统台湾。中共武攻台湾就是与这个联盟作战,中共自己最清楚他的军事力量,作战能力,除出虚张声势,根本无力攻台。这也是台湾方面的胸有成竹,以政治声明反制中共武力宣誓。

习近平屡屡宣誓统一台湾,实际上有着他的政治目的,明年他面临着执政到期的局面,要继续执政,对党就需要一个比较过硬的理由,而完成祖国的统一大业就是最好的理由。因为党内没有一个人有魄力将完成统一作为执政的目标。这样一来,只要祖国一天没有统一,他就在台上一天不下来。

从人民的福祉考量,两岸统一与否不重要,重要的是两岸人民都过上自由幸福的生活。在中国没有民主以前,台湾在反制武统的同时,支持帮助中国大陆人民获取自由,是反制武统最有效的手段。

(原题目:台湾以政治声明反制中共武统宣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