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句至理名言 句句打动人心(组图)

发表:2021-07-07 1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0句至理名言 爱心小岛
30句至理名言,句句打动人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门如市,心如水,一尘不染;提得起,放得下,百事敢为。

2、男人应有骨气,女人应有魅力。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嫁汉嫁汉,穿衣吃饭。少是夫妻老是伴,一日不见问三遍。

3、清慎勤三字铭心,唯恐清而不明,慎而不决,勤而不能持久;情理法一官在手,须知情有可原,理有可恕,法有可以变通。

4、娶妻娶德不娶色,交友交心不交财。

5、傲不可长,欲不可纵;乐不可极,志不可满。

6、择路宜直,助人宜曲;谋事宜密,处人宜宽。

7、养心在静,养身在动。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8、人老心不老,人穷志不穷。群众眼睛雪亮,英雄所见略同。

9、老牛自知夕阳短,不用扬鞭自奋蹄。父老奔驰无孝子,要知母贤看儿衣。妇不贞则浪人至,夫不勇则恶人欺。不怕别人看不起,就怕自己不争气。

10、以财为草,以身为宝。本钱易得,伙计难讨。事大事小,说了就了。

11、好狗不咬鸡,好汉不打妻。黎明的回笼觉,半路的好夫妻。强迫不成买卖,捆绑不成夫妻。

12、一日夫妻百日恩,百日夫妻一生亲。做不好生意是一次,娶不好老婆是一世。

13、痒要自己抓,好要别人夸。别人夸,一朵花;自己夸,豆腐渣。

14、常喝茶,少烂牙。话激话,没好话。一天省一把,十年买匹马。多读胸中有主,多写笔下生花。

15、金杯银杯,不如百姓口碑;金奖银奖,不如百姓夸奖。

夕阳 爱心 希望 30句至理名言
施惠勿念,受恩莫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6、失意时得罪人,可在得意时弥补;得意时得罪人,难在失意时补偿。

17、人靠衣裳,佛靠金装。施惠勿念,受恩莫忘。

18、柔能制刚,弱能胜强。猫急上树,狗急上墙。

19、食不过饱,饮不过量。冬不极温,夏不极凉。

20、不怕百战失利,就怕灰心丧气。虽然道路艰辛,贵在自强不息。

21、君子和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和。不求完全一致,但可求同存异。

21、有灯掌在暗处,有钢使在刃上。

22、大家礼仪教子弟,小家凶恶训儿郎。

23、初生牛犊不怕虎,长出犄角倒怕狼。

24、富人家日子好过,穷人家孩子好养。

25、多个朋友多条路,少个对头少堵墙。

26、没有爱情生活不甜,没有阳光花儿不香。

27、和者无仇,恕者无怨,忍者无辱,仁者无敌。

28、雨中送伞,雪中送炭,惠不在大,济人之急。

29、先学忍耐,切莫使气,性躁心粗,一生不济。

30、饥不择食,寒不择衣,慌不择路,贫不择妻。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