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海上拍见“UFO舰队”突现 惊呆网友(组图)

发表:2021-07-06 0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子海上拍见“UFO舰队”(16:9)
男子海上拍见“UFO舰队”突现 惊呆网友(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近年来,目击不明飞行物体(UFO)的事件不断发生,各地都有网友将自己捕捉到的不明飞行物并分享在社交媒体上。令人震惊的是,美国北卡罗莱纳洲海岸附近,一名正在船上的男子拍见在空中徘徊的不明飞行物体(UFO)不是一架、而是“一只舰队”,这则视频惊呆网友。

这位名叫威廉盖伊(William Guy)的男子,当时正在乘渡轮越过Pimlico Sound潟湖时,发现天空中有14架UFO,他很快地拿出手机开始拍摄。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Pamlico Sound(/ˈpæmlɪkoʊ/PAM-lik-oh)是北美东海岸最大的泻湖,长80英里(130公里)这些被称为Albemarle-Pamlico音响声音系统一起构成了美国第二大河口,它水域开阔,覆盖面积超过3,000平方英里。盖伊表示,“这到底是什么?我们正在大海中央,这里没有陆地,什么都没有,天空也什么都没有,然后它们就突然出现了?!”盖伊几惊又喜,将照片传到网上。

对此,许多网友表示,“海上风很大,天灯不可能维持阵形这么久”、“天灯不可能那么亮”、“手机能拍的这么清楚,必须是非常亮的东西,像是大型飞机的灯”,“船应该往那方向开,看是不是外星人”。

男子海上拍见“UFO舰队”3(16:9)
影片显示光体回来前从一个三角形变为直线(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外星人来了?许多人同时拍见光体UFO出现又消失

同年8月3日,震惊的目击者Laina和Angie在美国俄亥俄州的城市上空拍见了怪异的UFO事件。影片一开始可以看见发光的物体穿过灰色的云。然后,一个接一个,他们开始从视线中消失。

其中一位女目击者表示,“他们不见了,我不知道,然后物体又再次出现。然后,第五个光体出现在萤幕的左侧。”

将影片上传到YouTube的不明飞行物研究者MrMBB333表示:“他们没有到云后面,他们在云前面。”“有东西从左边进入,它们看起来是直线排列,有一个小角度。”

另一位目击者从辛辛那提的另一个地方拍下了同样的UFO,并提交给了UFO猎人thirdphaseofmoon的YouTube频道。影片显示光体回来前从一个三角形变为直线。四个光体中的三个消失了一会儿,然后又再次出现。

接着,推特(Twitter)上也有许多人上传了同样的目击事件,数十人声称他们也看到了光体。一位YouTuber上传了光体在天空中移动的影片。目击者大喊:“外星人来到辛辛那提了!”一名网友表示:“我也看到了同样的光体!”另一名网友表示:“我看到那UFO在向上移动到一些云里面,然后向下移动,然后向左右移动。”

男子海上拍见“UFO舰队”2(16:9)
“宇宙充满着生命,我们才刚刚醒来意识到这是真的”(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德州今年已有上百UFO目击事件

前陆军官肯.乔丹(Ken Jordan)说:我认为外星人拜访我们已有几千年了。《福斯新闻》报导,美国圣安东尼奥有一群UFO的专家团体,他们平常热衷观看天空,并且看过一些无法解释的现象。

乔丹现在是圣安东尼奥“UFO互动网”(Mutual UFO Network,MUFON)的负责人,他表示,“我认为宇宙充满着生命,我们才刚刚醒来意识到这事实是真的。”

他说,如果在YouTube上快速搜索一下显,会发现有上百支影片显示圣安东尼奥出现过UFO。乔丹表示“我认为外星人已经拜访我们有几千年了,在圣安东尼奥,我们确实有一些真实的UFO。”

UFO互动网经常在德州举办的“观察天空”的活动。成员埃里克.瑞特(Eric Rhett)说,“观看天空是我的兴趣,为了看到我银河系的朋友。他们经常为了我出现。”

据国家UFO报告中心,2019年到目前为止,德州已有大约100个UFO的正式目击报告。成员杰克卡罗尔(Jack Carroll)表示,“我见过飞碟,我和我的妻子都有看过。这是真的。”

马歇尔(Marshall)称,“我被小灰人追过,我发现自己在一张检查台上,高灰人俯视着我。”马歇尔表示,“有些人会认为你疯了,是的,我知道,但是他们没有经历过,当他们经历过后,他们会说嘿,他是对的。”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