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胆:不“共”戴天

作者:苦胆 发表:2021-07-03 04: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7月1日,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这篇政治大报告充满自夸自赞自吹自擂自嗨,充斥假大空的陈词滥调,完全是一派胡言、一派谎言,其实这早在世人的意料之中。

笔者对报告中的那句话格外反感:“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这一百年的历史事实与习某说的正好相反。近一百年间,中国共产党不是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而是在为中国人民谋不幸;不是在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是在为中华民族谋倒退。中共犯下的罪行,作的恶,不可悉数,笔者所能说道的,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中共建党之后,其组建的武装力量红军,在游荡、流窜和逃亡过程中,每到一处,几乎都对当地的豪绅、富户、商人进行勒索、绑票,有时甚至直接杀人越货。其中数得着的人物方志敏,就因屡次率领部下大肆绑票、洗劫、残杀而被民国政府处决。“共匪”两字,并非浪得虚名。

中国共产党建党之初,实乃苏联共产党控制的第三共产国际的一个支部。1931年11月7日,中共选择其俄爹的十月革命节这天,在江西瑞金建立了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政府,成了分裂国家(亚洲第一个共和国中华民国)的国中之国。

抗日战争期间,中共派特使暗中私通汪伪、日军间谍,彼此交换情报。共军在联日反蒋的勾结中,掣肘并阻击奋勇抗日的国民党军队,使其在抗战中消耗实力,搞的是假抗日、真扩张,与汉奸无异。

抗战胜利,并不抗日且在养精蓄锐中壮大军力的中国共产党,伺机争抢对日受降权和接管权,悍然发动内战,进攻刚从硝烟中走出的国军。中共利用舆论骗取民心,加上间谍渗透,尤其是苏联的援助,得以在双方伤亡惨重的血战中夺取政权。

…………

中共于1949年10月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窃国之后,其并未停止祸乱。1950年,土地改革运动开始了。这场非和平方式的土改,强行没收地主、富农的土地及其他财产,对他们斗争之残酷殃及家属,导致逾百万人非正常死亡,以及以地主、乡绅为代表的农村精英阶层的消亡。

与土改同一年,中共国又发动了镇反,镇压反革命运动(1950—1951)。这是共产党建政后首次对中国民众的大规模杀戮。短短几个月,镇反就逮捕了200多万人,枪杀了50多万人,后来毛泽东宣称镇反“杀了70万人”。

公私合营,美其名曰“对民族资本主义工商业实行社会主义改造”(1953—1956),以“改造”的名义化私为公,公然抢劫民族资本家及私营业主的资产。而公私合营的前两年,恰是为此做铺垫的三反五反。在这一阵阵的腥风血雨中,虽然大多数当事人不得不就范,但是在短短四个月里,上海滩仍有876名资本家跳楼身亡。时任上海市长的陈毅,曾以一种很没有人性的口气笑问:“今天又有多少空降兵?”

1957年,中共掀起了一场把矛头对准知识份子的“反右运动”。许多党内外人士中了毛泽东部署的“鼓励鸣放,引蛇出洞”的圈套,在提意见的声浪中纷纷落马。他们被下放到农村、工厂接受劳动改造,其中部分人遭批斗乃至迫害致死,还有一些被整得家破人亡。据官方统计数字,全国有五十五万人被划为右派(其实远不止)。“反右运动”标志着中共统治者对中国人民的思想、言论的禁锢,上了又一个很大的专制台阶。

大跃进(1958—1960),这是一场开展于华夏大地的极左的“社会生产运动”。由于决策层的一意孤行和瞎指挥,由于下面干部的好大喜功、弄虚作假、贪污腐化,以及在运动中派生的无知、狂热、浮夸、蛮干、浪费,严重破坏了生产力、产业结构和自然环境,最终导致了民生凋敝、饿殍遍野的人吃人的三年大饥荒(1959—1961),计有四千余万人饿死。

提及“十年浩劫”,世人便会想到毛泽东发动的文革,它的全称是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1966—1976),通称“文化大革命”。而在民间,则称之为“大革文化命”。若从文化大革命“打砸抢烧杀”的野蛮、暴虐、残酷、惨烈的程度来观察,就是叫“文化大要命”也未尝不可。中共执政的过程,就是不断破坏传统道德文化的过程,及至文革发生,这种破坏力已臻“横扫一切”。这场连国家主席刘少奇都不能自保的人人自危的政治运动,究竟死了多少人?中共元老叶剑英在粉碎“四人帮”之后的一次讲话中沉痛地说:“文化大革命”死了2000万人,整了1亿人……

1989年6月4日凌晨,党国政府下令戒严部队对手无寸铁的举行和平抗议示威的青年学生和北京市民实施武力镇压。不一会儿,机枪扫射和坦克碾压,便夺走了大量无辜民众的生命。据北京红十字会当时的统计,大约2千6百人死亡,伤者为3万人。而美国和英国的解密资料显示,被杀者有一万多人。“六四”大屠杀究竟死了多少人,老天爷心里有“数”。

法轮大法(法轮功)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诚如明慧网的文章所言:“我们的师父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让数以千万计的人道德回升,身体健康,这本身不就在说明问题的本质吗?”可是,丧心病狂的中共江泽民集团竟然于1999年7月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大规模镇压,上亿修炼大法的民众受到迫害。我不知道其中到底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有多少学员被活摘器官,但我知道,时至“百年党庆”的今日,法轮功学员依然在惨遭迫害,被迫害致死的数字依然在递增。

说到新疆,绕不开七五事件。2009年6月,两名维吾尔人在广东韶关的一场斗殴中丧生,引发新疆地区维吾尔族年轻人于7月5日举行和平游行,要求政府对话与调查,却遭到武力镇压,从而演变成民族冲突。随着中共治疆政策的强化,政府设置的再教育营几乎遍布全疆。联合国人权事务专家和媒体指出,因宗教信仰、民族身份及其他非违法因素而被弄进再教育营的人数可能达到百万或更高。再教育营内条件恶劣,被关者多半经历强迫劳动、洗脑教育、严刑折磨,有的甚至被虐杀。而营地的妇女更是惨遭强暴、性虐待和酷刑,甚至被强行绝育。这不是“种族灭绝”又是什么?!

香港的“一国两制”五十年不变?说变就变了!拥有700多万人口的香港,一下子成了中国的一个“直辖市”——直接受中央管辖的一个市,特首之流只是傀儡。香港昔日的繁华和朝气没了,区议会民主选举没了,有限的自由没了,那只香喷喷的“苹果”也没了。深孚众望的带头人被判入狱,学校的教科书在向大陆看齐,曾经的国际金融中心沦为警察之都。中共暴政,扑灭了东方之珠的光亮。香港完了,香港人没完;只要香港人没完,香港就不至于真完。

……共产邪党罪恶累累,罄竹难书。

灾难深重的中国,多灾多难的中华民族,除了一度出现过短暂的“小阳春”外,实已暗无天日久矣。

一次次折腾,一次次迫害,一次次政治运动,造成八千万中国人(有说一亿的)非正常死亡,远超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如此祸国殃民,中共末代党魁尚嫌不过瘾,还要包揽国际社会,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当今世界人类的命运,业已“共同”过一回了,这便是“人类病毒共同体”。源自武汉实验室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COVID-19),早就冲出亚洲,闯荡世界了。截至2021年6月27日,这个中共病毒已经感染了全球220个国家和地区,病例总数超过1.8亿(180,881,737)例,死亡人数超过391万(3,919,193)人。

除了传播病毒,在与世界各国的交往中,中共国还扶植恐怖组织、盗窃科技机密、输出共产邪教……偷天换日之类的坏事,它可没少干,搞得诸多国家鸡犬不宁。真是不想则已,细思极恐啊!

了解真相后觉醒了的中国人,还愿意与恶党活在同一天空下,继续受压迫吗?掌握事实后认清中共本质的外国人,还愿意与其仍然在同一地球村相处,互通有无吗?

回眸百年,不“共”戴天。

通常情况下讲的不共戴天,有点像蒋中正先生以前说的“汉贼不两立”。如今“天灭中共”,这是上天的旨意,神的旨意。不“共”戴天,便是在顺应天意。换言之,在明白真相之后的揭共、脱共、批共、反共、灭共……皆是不“共”戴天的种种不同程度的表现。而像“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这样的明智之举,确能使人得救,重见天日。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