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年党庆 韩连潮:中共是邪教信仰(图)

发表:2021-07-02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 党庆
2021年7月1日 一名警察站在街上物旁阻止汽车进入北京通往天安门广场的主要道路。(图片来源:Andrea Verdell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共百年党庆活动于7月1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登场,各界高度关注。对此,中共前外交部官员韩连潮痛批“中共百年历史是一部血淋淋的杀人史”,并直言中共信仰其实是邪教组织。

韩连潮:中共信仰是邪教组织

7月1日是中共建党百年之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有庆祝活动,韩连潮于6月30日在个人推特连发数文批评中共组织。他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马列主义一样是“伪科学”,“马列学说基础是阶级斗争,它不以事实为依据,其所谓规律也被现实否定,因为资、无产阶级已不对立。”中共就是一种邪教信仰,但却要求人民绝不能质疑,此种思想垄断也是邪教最显著的特征。

他还指出,习近平口中说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其实就与二战时期德国的强国梦如出一辙,“均打民族屈辱牌,以报仇雪耻、主宰世界为动机,以民族振兴和经济发展为诱饵,以牺牲人民和他国利益为代价,实现千秋万代的帝业。”他认为,“这个帝王梦必定会以追求强国为起点,已落得虚弱兼分裂的国家而终结!”

韩连潮感叹,中共组织凌驾于一切之上,同时又号称“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如此逻辑错误和自相矛盾,难让其自圆其说。党领导一切和希特勒的领袖原则(Führerprinzip)一样,就是要打造一个领袖、一个民族、一个帝国、一个意识形态、一个文化的万代极权!”

中共篡政后 出现大规模非正常死亡事件

此外,韩连潮还揭露中共在过往发起的“肃清”、“整改”、“文革”、“六四”等一系列活动中迫害死无数中国人民,他痛斥“中共百年历史是一部血淋淋的杀人史,其杀戮超越阶级种族灭绝,是世界杀人最多的党”。

 

 

翻查资料也可见,在中共1949年建政以后,中国大陆出现大规模非正常死亡事件,包括:土地改革运动、镇压反革命运动、1954年长江洪水、肃反运动、反右运动、三年大饥荒事件、四清运动、文化大革命、1970年通海地震、河南“75·8”水库溃坝、唐山大地震、六四天安门事件、汶川大地震、迫害法轮功群体等等。

其中,1950年至1953年的土地改革运动中,因批斗、迫害、屠杀、自杀等因素造成超过100万至470万人非正常死亡。1959年至1961年的三年大饥荒,造成1500万人至5500万人非正常死亡。中国历史学家冯客出版的《毛泽东的大饥荒——1958年至1962年的中国浩劫史》一书中亦披露,中国大饥荒非正常死亡人数至少有4500万人。

而1989年发生的六四天安门事件血腥屠城中,2014年美国白宫解密文件显示约有10454人死亡、40000人受伤。 2017年底,英国国家档案馆解密的文件显示,有中国国务院内部人士称1989年的六四天安门事件至少造成10000名平民死亡。

对于韩连潮揭露中共信仰是邪教一说,也有许多网友纷纷跟帖回应,“长春围城,勾结东突屠杀汉人,AB团,海陆丰大屠杀。”、“对!长春围城真的是惨案,但又有多少中国人会知道这段历史?!魔党更加只字不提!”、“为什么漏了新疆?”、“还有这次武汉肺炎疫情,如果瞒报、延报中国也不会死那么多人,还蔓延到全世界!”、“中共比纳粹还恶毒”。

还有网友认为,“中共正在将迫害法轮功、新疆维吾尔人和香港人的所有经验用来迫害所有中国人。”、“中共为祸中华大地一百年,中国人经历了一百年的苦难和危机。是时候彻底铲除中共了!”、“中国大陆已经从金融危机、经济危机阶段正式进入粮食危机、生存危机和社会危机阶段。中国大陆即将变成第二个委内瑞拉,一溃千里,大的社会动荡无法避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