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女主播接诈骗电话 一招秒吓退对方(图)

发表:2021-07-01 1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主播
美国一位新闻女主播接到诈骗电话,一招立马吓退对方。(女主播示意图/非本文人物/图片来源:Bryan Bedder/Getty Images for Glamour)

【看中国2021年7月1日讯】日前,美国一位新闻女主播接到诈骗电话,声称她要是欠钱不还就会遭到逮捕。这位主播决定整蛊电话另一头的骗子,经过一番假意周旋后,瞬间切换成进录影厂播报新闻的声道,对方一听到如此专业的声音,吓到立马挂了电话。

新闻女主播接诈骗电话 整蛊骗子吓坏对方

据Fox 5 NEWS报导,最近,该台主播雷耶斯(Jeannette Reyes)接到诈骗电话,声称她要是没有支付名下超过2700美元(约港币2万1千元)的未结余额,就会遭到逮捕。雷耶斯知道这是一个诈骗电话,并没有马上挂断,反而想出一个戏耍对方的计划。

根据雷耶斯上传社群媒体的影片,当她假作一无所知地询问诈骗犯,可否立刻清偿债务时,诈骗犯直称事情马上能解决,并要雷耶斯拿出信用卡,当场支付至少2500美元。

雷耶斯先是说“卡就在我手上”,当对方一要她念出信用卡的卡号,雷耶斯读出“三、二、一”,倒数完毕,马上切换成播报新闻的口吻,“晚安,我们现在正在电视直播调查电话诈骗犯,联调局正在线上,就在我们讲话时,他们正在追踪这个号码。先生,你能否再说一次你的全名?”,对方一听,吓得马上挂断电话,雷耶斯的手机传出挂电话的嘟嘟声。

报导称,雷耶斯是《Fox 5晨间新闻》(FOX 5 Morning)与《日安瓦尔府》(Good Day DC)的主播,她戏耍诈骗犯的录影在Twitter与TikTok浏览数分别是160多万与500多万,同时吸引不少网友在留言分享他们接到诈骗电话的心得。

自寻死路 诈骗电话居然打到FBI前局长家中 

1名来自牙买加的诈骗犯,在拨打诈骗电话行骗时,竟打到美国前联邦调查局(FBI)局长韦伯斯特(William H.Webster)家中,这名笨贼马上被识破,最后还被判处71个月的有期徒刑。

2019年综合外媒报导,一名来自牙买加时年29岁的诈骗犯汤玛斯(Keniel Thomas),在2014年7月时致电到前联邦调查局(FBI)局长韦伯斯特(William H.Webster)家,汤玛斯声称自己是超级百万乐透(Mega Millions)的负责人,恭喜韦伯斯特中了1550万美金(约新台币4.8亿元)和1台奔驰,不过在领奖前,韦伯斯特必须先支付5万美金(约新台币154万元)……

不过这名笨贼汤玛斯浑然不知,对方不仅是唯一一位担任过联邦调查局局长与中央情报局局长的传奇人物,还是国土安全顾问委员会(HSAC)主席。

后来韦伯斯特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这明显是一场骗局。当时他立刻通知FBI,让探员安装监听器录下后续对话;而汤玛斯发现韦伯斯特无动于衷后,口气转为恐吓,称一直在暗中监视韦伯斯特夫妇,会找狙击手射杀他们,让子弹贯穿他们的脑袋,还要找人烧毁他们的房子……

汤玛斯于2017年落网,在2018年10月坦承犯罪。后来美国法院判处汤玛斯71个月监禁,刑期满后他就会遭驱逐出境,遣返回牙买加。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