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国度荒唐事雷人社会雷人语

作者:东方觉 发表:2021-07-01 0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邪行作怪公鼠生崽

中共海军医科大学违背天道伦理道德,最近一项动物器官移植曝光,即在牺牲3只母鼠后,让公鼠产下十只幼鼠。网友惊呼“太恐怖”,“中共国的科学家就不能干的人事儿吗?编辑婴儿基因,研究菊头蝠,造出新冠病毒害人,现在又让公老鼠怀孕生小老鼠......所有反人类、反自然,没有他们不干的事”。

公鼠生崽太稀奇

反人反神反天理

阴阳本是天地定

男子岂能生儿女

 

2、九九年满方可取钱

贵州一位李姓妇女5年前出资20万,为30岁的儿子购买了一份保险,现在想取回本金和红利时,却被保险公司告知,需等儿子年满99周岁才可取钱(保险单上有一行很小很小的字注明“年满99周岁才可以取钱”)。这种明摆着的欺诈性保险条款,不知怎么得到保监会批准的。当年她曾咨询过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被告知保险的期限为15年,只要将钱存入,5年后就可取出,而且每年都可取得红利。

保险公司欺诈款

九十九岁可取钱

若能活到九十九

谁还存款入保险

 

3、焰火彩排耗费巨款

6月22日晚,中共北京当局耗资7000多万,在鸟巢(国家体育场)进行了第一次焰火彩排,周边地区全部戒严,甚至规定了空中交通管制。网友怒斥:这种劳民伤财的贴金模式,完完全全的“只许官家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灿烂一时,灰飞烟灭”。

焰火彩排迷众眼

耗资巨款七千万

民膏民脂化流水

邪党百年烟云散

 

4、投案者众摩肩接踵

6月10日,中共政法委通报,自2月以来,全国共有12000多名干警主动投案,27000多名被立案审查调查,72000多名干警被处理。仅四川干警主动投案者2300余人,审查调查1600余人,留置140余人,处理处分3800余人。实际这只是冰山一角。

公检法司土匪窝

执法犯法罪恶多

善恶到头终有报

天理不容难逃脱

 

5、无需证明敢吹就行

中国燕山大学李子丰教授,自称利用马克思唯物主义时空质能观推翻了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正在报请国家科学奖励,舆论哗然。网友言:“否定物理学应是科学的推断,而哲学只是方法论,怎么能否定物理学呢?完全是违背基本常识的研究。”“光用马克思理论推倒相对论是远远不够的,应该用马克思理论推倒中共才是重大科研任务。”

指鹿为马乱忽悠

哲学物理一锅粥

李子丰成理智疯

本不相及风马牛

 

6、高干家庭亿万富翁

据不完全统计,中共高干子弟中,共有2932个亿万富翁,平均每人财产6.7亿人民币。而大陆大多数百姓却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十分艰难。

中共高干出富翁

百亿千亿数不清

本是民众血汗钱

最苦大陆老百姓

 

7、工龄归零割腹抗争

6月21日上午,被“工龄归零”停发退休金的陆忠友,上告无门,逼上绝境,在重庆市九龙坡区社保局大厅挥刀割腹、割腕自杀,当场被紧急送医。“工龄归零”不是法律,只是1959年部门的一个文件,中共却以此剥夺了全国数以万计老人退休后享有的权益,它是非法的行为。3月29日,内蒙包头钢铁厂一职工也因生活艰难压力大,竟跳入钢水自杀,令人痛心。

 

工龄归零非法行

割腹割腕为抗争

专制独裁百姓苦

跳入钢水众心痛

 

8、邪恶当道黑白颠倒

河南湟川县白店乡白店村农民刘兴国关心国家粮食安全,投诉当地1704粮库以陈化粮套取国家补助。于今年两会期间连同村民徐耀辉、王国强等数人向国家机关及国内媒体投诉举报,并持相关证据材料到北京有关部门信访后遭当局刑事拘留,于今年5月19日被以“寻衅滋事罪”正式批捕。据悉,国家级1704粮食储备库自2013年建成后,居然没有储存一斤可食用的粮食,而是收进只能用于工业的陈化粮以套取国家补助而中饱私囊。刘遭到暴力截访后多次被处以治安拘留,酷刑迫害,牙齿被打掉,多次昏迷不醒。大陆国家粮食储备库事件颇多,不但存粮质量差,发霉的、陈化的、掺沙的都存在,而且数量也不够。为对付上级大检查过关时,有的粮库竟然人为制造火灾事故,河南、东北各省等地都发生过。

国库粮仓鼠自盗

粮少粮差谁知晓

为国为民遭批捕

黑白颠倒恶当道

 

9、中国速度惊世骇俗

中国湖南长沙有一栋10层楼的公寓,像叠积木一样,仅仅只花费了28小时就建成,你敢进去住吗?官方吹嘘虽然重量比传统建筑要少10倍,但它的韧性却强上百倍,耐震力更好,还能防超级台风,且价格便宜。中国质量、中国速度你信吗?仅前几天,同是湖南汝城县一栋7层民房整体垮塌,伤亡不明。民众痛斥,现实版豆腐渣工程,害人不浅。

十层楼高瞬间盖

中国速度惊世人

自称防震抗台风

还是楼倒楼歪歪

 

10、人口造假要一起发

中共统计掺水分、数字造假是世人皆知之事。最近有专家警告中国的人口危机已经到来,并称中国最新的人口统计数字根本不可靠,不会超过13亿。它公布的141178万人口总数是用“十四亿一起发”的谐音搞欺骗。中国大陆,贫富两极分化,天地之差,能一起发吗?

人口普查也造假

十四亿要一起发

谎言欺骗能几时

百年红墙即倒塌

 

东方觉  2021年6月28日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