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千年前古埃及飞机潜艇 或是外星人留下?(组图)

发表:2021-06-23 0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埃及飞机模型2(16:9)
4千年前古埃及飞机潜艇,或是外星人留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世界各类文明中,埃及文明可谓及传奇与伟大著称。古埃及包含无数的奥秘,在埃及出现的许多迷似乎都没有明确的解释,曾有考古学家在古神庙中发现了一些奇怪的图画,像是现代才有的飞机和潜水艇等高科技的东西,最近考古学家发现了4000年前法老的飞机模型,这让人十分震惊。

4000年前直升机和潜水艇

1898年,在埃及一座4千多年前的古墓里发现了一个与现代飞机极为相似的模型。这个模型是由小无花果树木制成的,有31.5克重。后来在埃及其他一些地方,又陆续找到了14架这类飞机模型。不过更令人奇怪的是,在南美洲的一些地方,也发现了一些与古埃及飞机模型极为相似的飞机模型。

据俄罗斯《真理报》报导,1848年,一名考古探险家在埃及古城阿比杜斯(Abydos)的塞蒂神庙入口十公尺高的横梁上,发现了一些奇怪的图像,当时没有一名科学家知道那些像形图画描绘的是什么意思。这些奇怪的图像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被世人所忘却。直到150多年后,考古学家才震惊地发现,那些由3000年前的古埃及艺术家雕刻下来的图像,竟然是直升机和潜水艇的模型。

在神庙的墙壁上,古代艺术家镌刻下拥有明显螺旋叶片、和机尾的战斗直升机的图像,而另外几个航空飞行器的图像,也像现代超音速战斗机和轰炸机。埃及考古学家们在仔细研究了神庙上的古埃及文字后,相信他们画出来的飞机模型是的确有存在的!

古埃及飞机模型(16:9)
古埃及神庙壁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外星人留下的产物?

3000多年前的塞蒂一世(Seti I),是古埃及第十九王朝的法老(公元前1318年—公元前1304年),也是古埃及最著名和最成功的法老。他曾扩张自己的领土,击败过许多敌人,但塞蒂一世法老时代的艺术家怎么会画出直升机和飞机图像呢?

埃及考古学家阿兰艾尔福德在研究了塞蒂神庙上的像形文字后,确信古埃及艺术家描绘的直升机或飞机都是真实的。艾尔福德表示,古埃及人描绘的是一个真实的直升机模型,就像他们经常用图画描述日常生活一样。

当然争议中还包括:一切纯属巧合;或是这些先进技术和高科技产物(包括金字塔),是外星人留下来、或传给古埃及人的。

北宋时期 天空出现疑似UFO(16:9)
是外星人留下来、或传给古埃及人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也有人说古埃及人根本就是外星人的后代。还有人认为,在塞提一世神庙的神奇像形文字是古代超级文明,古埃及文明在数千年前发展了非常先进的技术,这就是埃及有着很多超级建筑的非常有力的说明。

然而这些奇形怪状的、超越当时人们感观的图案到底何人所留,不得而知。也许他们也曾尝试过制作飞机,也许古埃及的人能够未卜先知、算出三千年后的先进武器,最靠谱的一种思考是人类的发展早有剧本,轮回转世、文明在一茬一茬转世中重复。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