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体相特征 代表你特别有佛缘?(图)

作者:滴天居士 发表:2021-06-20 1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有佛缘的首要特征就是鼻正鼻善
女人有佛缘的首要特征就是鼻正鼻善(图片来源:Pixabay)

在生活中,有一些人其实对宗教、修炼很有兴趣、最容易跟神佛结缘,也就是比较有佛缘之人,今天就简单从相学的角度来聊聊这个问题,看看哪些外貌特征代表比较有佛缘。

智慧线下垂的人

智慧线长又下垂的人,会从很年轻的时候就会对修行、宗教的事情很有兴趣。而智慧线不论长短只要下垂的人,是容易有宗教信仰或者会思考这方面问题的。而智慧线没有下垂反倒很笔直者,就会比较晚遇到,大多会注重商业。

眉心高起的人

眉心高的人很适合修行,两眉之间越宽广的人,或是眉心的骨头有高耸起者,会很快接触到思考人生的问题,容易与宗教结缘。

额中有缝的人

仔细看会有小小的纹路从额中央裂下来的。用手去摸时,可以摸到一条裂缝。如果这个裂缝比较深一点的,是容易对宗教感兴趣或称为有佛缘的人。

耳大有珠的人

从小心性安定,耳朵在脸的比例看大显大、耳珠像水滴一样。这样的人,从小心性上面比较安定、稳重。周边的环境让他很早就有机会去接触宗教类的事情。

鼻正鼻善的人有佛缘

女人有佛缘的首要特征就是鼻正鼻善,鼻子是一个人的五官之一,也是人体最重要的一部分。一般鼻子比较端正、鼻相比较完好美观的鼻子就是最好的鼻子,具体体现在鼻梁高挺、鼻子没有凹陷或凸起之处、鼻子顺滑没有疤痕或皱纹等等。因此,这类人容易有佛缘。

手指短而粗

这一种福相可能在生活中比较常见,而且这是生命力旺盛、意志坚强的标志。这种人可能早年比较辛苦,但是只要勤勤恳恳必有后福,也容易结下佛缘。

眉毛不对称

左右眉毛不对称,虽然看起来有时会影响美观,但是属于富贵相,贵人左辅右弼。不只在生活工作中经常有贵人相助,而且财运也不错。这种面相比较有佛缘。

双眉之间距离宽、眼珠大而黑

双眉之间的距离宽于两指,而且眼珠大黑有神的人,天生为人慷慨,坦坦荡荡,光明磊落,待人和善,慈眉善目是大多容易有佛缘的人。

下巴短或双下巴

有些人天生下巴有肉,或是下巴部分的肉明显比较多,拥有这种面相的人,多半长得慈眉善目,而且人缘极好,这种佛缘的能量更显得潜移默化,终身不会遇到大灾大难。

责任编辑:初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